无障碍说明

难破魔咒莫耶斯!蓝桥15战未尝一胜 何时才扬眉吐气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备受弗格森爵士看重却在接手曼联之后迎来执教生涯的滑铁卢,莫耶斯不仅输光了自己在埃弗顿时期积累的名望与“老本”,还成为了中外球迷与媒体反复吐槽的超级“网红”。当另外的七言莫耶斯体火遍大江南北之后,莫耶斯的任何一个细小举动,都能引来球迷善意的调侃。

焦急的莫耶斯

如今,危难之际接手西汉姆并将球队带出降级区之后,他成为铁锤球迷心中的“悬壶济世莫耶斯”,不过,在今天凌晨客战切尔西的比赛中,莫耶斯肯定想成为球迷口中的“终克蓝桥莫耶斯”。

事与愿违,虽然小豌豆替补登场之后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但是西汉姆还是未能打破球队在斯坦福桥的糟糕战绩。加上本场比赛,西汉姆在最近12场英超联赛中,仅仅在这里拿到了4分,无比惨淡。

与铁锤帮客战切尔西不利战绩“相映成趣”的,还包括他们的主帅莫耶斯。从02年夏天接手埃弗顿之后,不管是在他精心浇灌的埃弗顿,还是在豪门曼联,亦或是如今在西汉姆,他都没有在这块场地上拿到胜利。

在02-03赛季中,从英甲普雷斯顿跳槽到埃弗顿的莫耶斯,就在蓝桥遭遇到了重大打击。一场4-1的惨败,让他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英超的残酷。虽然此后率领埃弗顿表现不俗,但他却一直没有征服斯坦福桥。从02-03赛季接手埃弗顿开始,到13年夏天决定执教曼联,他在这块场地上仅仅拿到了6平5负的战绩。

如果说来到曼联这个大平台,让莫耶斯有了打破魔咒机会的话,命运却向他开了一个玩笑。后弗格森时代的首个赛季,莫耶斯没有理顺曼联的更衣室关系,也没有将自己的战术理念与曼联的传统完全融合,在客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他输了一个干净的1-3。这场失利,也让当时处于积分榜第七位的曼联,彻底丢掉了争四的希望。

本场比赛开始前,莫耶斯迎来了打破宿命的好机会:新年之后陷入低迷的车子在最近10场英超联赛中仅仅取得了3胜2平5负的战绩,而且还曾在主场0-3负于实力并不是很强的伯恩茅斯。不过,莫耶斯的球队却未能打出强硬表现,被切尔西反复冲击进球之后,才如梦方醒进行强攻并由墨西哥射手埃尔南德斯扳平了比分。

开局强化防守以及为了扳平比分带来的巨大消耗,让西汉姆在比赛尾声阶段已经没有了争胜的精力,莫耶斯也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

虽然客战积分榜第五的切尔西拿到1分已经不错,但考虑到莫耶斯近年来执教生涯的巨大滑坡,他已经很难再获得英超上游球队的青睐。因此,要想在此后的执教生涯中打破蓝桥不胜的魔咒,就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