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5轮评选:埃神热鸟斗U23小将黄紫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2018中超第五轮全部战罢。U23小将黄紫昌再度大放异彩,他力助苏宁击败富力。备受瞩目的穗鲁对决中,郜林为卫冕冠军恒大攻入制胜球,成为球队取胜头号功臣。河北华夏幸福险胜亚泰一役,热尔维尼奥虽然没有斩获入球却送出两次精妙助攻,令人印象深刻。阿根廷前卫盖坦本轮奉上一传一射,险助大连斩获首胜。豫沪之战,埃神本赛季首次出战中超就攻入一球,为球队敲开胜利之门。

那么问题来了,在你心目中,谁才是本轮的中超英雄?

河北华夏幸福2-1长春亚泰

推荐英雄:热尔维尼奥-假射真传破亚泰防线 惊艳一传妙之毫颠

中超英雄第5轮评选:埃神热鸟斗U23小将黄紫昌

遭遇到联赛两连败后,河北华夏幸福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科特迪瓦人热尔维尼奥站了出来,帮助球队2-1力擒亚泰,斩获关键一胜。其中桂宏攻入的那记推射,有一半功劳应记在热尔维尼奥账下,若没有热尔维尼奥那妙之毫颠轻巧一顺,桂宏焉能获得单刀良机。

易边再战后,热尔维尼奥不仅能够利用边路突破给对手防线造成杀伤,更在开局不久假射真传为拉维奇送出妙传,直接帮助拉维奇破门得分。由此可见,热尔维尼奥虽然没有能够取得进球,但河北华夏幸福所攻入的两球,都与热尔维尼奥有直接关系。如此热鸟,入围中超英雄候选名单,绝对实至名归。

广州富力0-2江苏苏宁

推荐英雄:黄紫昌-U23小将大放异彩 破门造点大闹越秀山

中超英雄第5轮评选:埃神热鸟斗U23小将黄紫昌

苏宁虽与富力多次交锋,但却从未在富力的主场斩获过胜利。但到了本轮,苏宁终打破客场战富力不胜的魔咒,而发挥决定性作用的球员,正是U23小将黄紫昌。就穗苏之战上半时进程来看,双方虽互有攻守却均未取得入球。易边再战后,是黄紫昌打破了僵局,他开局不久就利用一次机警的前插补空门,打入一球。

紧接着,黄紫昌可谓是越战越勇,他凭借犀利的突破以及鬼魅的穿插跑位,令富力后防线甚是头疼。也正是在此期间,黄紫昌又为球队赢得了点球,特谢拉稳稳将点球罚中。所以由此可见,苏宁在本轮的两个进球,都与黄紫昌有直接关系。毫无疑问的是,黄紫昌可谓是赛季开战至今,最为抢眼的U23球员。

大连一方2-2重庆斯威

推荐英雄:盖坦-阿根廷天才传射建功 险助升班马斩获首胜

中超英雄第5轮评选:埃神热鸟斗U23小将黄紫昌

自舒斯特尔取代马林成为大连一方主帅后,阿根廷中场盖坦终于爆发了。纵观大连一方憾平重庆斯威的这场比赛,盖坦险些就凭借一己之力率队拿到赛季首胜。上半时开局不久,盖坦就妙传卡拉斯科,后者险些抽射得分。紧接着,盖坦反击中送出世界级斜长传,助攻汪晋贤破门得分。

随着比赛的进行,盖坦越战越勇。下半时比赛开局不久,盖坦突入禁区迎卡拉斯科横传球完成了一脚高难度抽射,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2-0。但令人遗憾的是,朱晓刚染红离场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大连一方由攻转守,且终究未能守住胜利。客观的讲,虽说大连一方此番是痛失好局,但盖坦的个人发挥却是无可挑剔。

广州恒大1-0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郜林-阿兰停赛幸有他来扛旗 鱼跃俯冲破门点燃天河

中超英雄第5轮评选:埃神热鸟斗U23小将黄紫昌

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之间的穗鲁对决,是本轮最为惹人关注的一场较量。对于恒大来说,阿兰的停赛令进攻端排兵布阵有些捉襟见肘。危难时刻,郜林临危授命,成为了主宰比赛的那个人。开局仅仅4分钟,邓涵文右路传中,郜林前插到门前用一记惊艳的鱼跃俯冲攻破了王大雷把守的球门。

此后不久,郜林又从王大雷脚下断球推射中柱,险些再入一球。接下来的比赛,郜林在进攻端依旧发挥得可圈可点,从组织策应,到抢点包抄,都能给对方防线造成杀伤。而最为重要的一点是,恒大此番力擒鲁能,所依仗的正是郜林的那记头球。有郜林在,没有阿兰的日子也变得没那么难熬了。

河南建业1-2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埃尔克森-王者归来闪耀航海 佩雷拉切勿效仿前任

中超英雄第5轮评选:埃神热鸟斗U23小将黄紫昌

由于艾哈迈多夫停赛,所以上港此番客场对阵建业一役,是埃尔克森本赛季第一次代表球队出战中超赛事。在亚冠赛场上,埃尔克森每每为球队破门得分,堪称是球队提前锁定出线权的头号功臣。时至本轮中超,埃尔克森将好状态带回了中超赛场,带到了航海体育场。

坦白讲,在此役大部分时间里,埃尔克森“出镜”次数并不算太多。但是只要埃尔克森“出镜”就一定是致命的。此役第38分钟,埃尔克森犹如鬼魅一般出现在对方门前,然后利用身体优势倚住杨阔抢点头槌攻门命中,为球队扩大分差。可以说,埃克尔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只要给自己出场机会,自己就能破门得分。(文初)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