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媒曝巴黎今夏2亿欧追萨拉赫 已进行初步接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 来自法国媒体le10sport的报道,再次在欧冠遭受打击的巴黎圣日尔曼已经打算在今夏重组锋线群,如果能够将卡瓦尼卖掉,他们将会耗费重金追求利物浦的萨拉赫。

法媒披露巴黎打算追求萨拉赫

萨拉赫在2017/18赛季发挥非常出色,目前已经为利物浦攻进了31球,还在日前的欧冠八强大战中传射帮助红军3-0大胜曼城。为此,有消息指,皇马也已经打起了这名埃及梅西的主意,但le10sport披露,巴黎已经抢先行动。

在去年夏天先后引进姆巴佩和内马尔之后,巴黎想要在欧冠夺冠的雄心天下皆知,不过,在本赛季欧冠16强淘汰赛中,巴黎却又被皇马挡在八强门外,称霸欧洲的计划再次遭遇沉重打击。

为此,巴黎决心在这个夏天再次引援增强球队攻击力,虽然去年夏天才加盟的内马尔离队传闻不断,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巴黎的引援计划。据悉,如果巴黎可以在今夏卖掉31岁的卡瓦尼,预计他的身价在8000万欧元左右,巴黎就会对萨拉赫发起进攻,而从目前的行情来看,这名埃及球星的身价也将会在2亿欧元左右。

而le10sport也明确指出,巴黎的锋线引援目标还有拜仁的莱万,而传闻皇马也希望引进这名波兰神锋,为此,一旦巴黎追求拜仁前锋受挫,就会全力追求萨拉赫。该媒体还披露了巴黎的计划——卡瓦尼走后,把姆巴佩顶上锋线,内马尔和萨拉赫分居左右。

当然,这个美好计划距离最后实现还有很远,毕竟利物浦肯不肯放人是另一回事,另一方面,接连2个夏天花2亿欧元引进单个球星也有可能会触发欧足联公平竞赛法则,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连曾经可望不可及的内马尔都已经挖到手,萨拉赫又算得了什么,何况现在巴黎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