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省政府表彰奖励冬奥健儿 武大靖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近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发文,对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获奖和取得名次的运动员及教练员进行表彰奖励。为中国代表团拿到唯一一枚金牌的短道速滑名将武大靖(籍贯黑龙江佳木斯,吉林省注册)被授予“优秀运动员”称号,男子5000米接力亚军成员韩天宇、陈德全记一等功。

武大靖(资料图)

平昌冬奥会上,武大靖以打破冬奥会记录和世界纪录的成绩荣获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军,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冬奥会唯一一枚金牌,实现了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项目的历史性突破;武大靖、韩天宇、陈德全在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中获得亚军,创造了该项目的最好成绩。

表彰全文

根据表彰决定,武大靖被授予“优秀运动员”称号,韩天宇、陈德全、孙丹丹记个人一等功,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运动员齐广璞,短道速滑运动员韩雨桐、周洋等记个人二等功,并按规定发放奖金。

此外,朱雪松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曲永凯、徐迅“优秀体育工作者”称号,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待遇;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荣获“先进集体”称号。(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