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女子天团上快本 范可新或穿裙子亮相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穿上战袍,你是英姿飒爽的冰上女战士;换回便装,你是可爱时尚的萌酷小姐姐。今天,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官方放出预告片,冰迷们期待的中国短道队四大女将登台的花絮得以曝光。

短道速滑女将上快乐大本营

平昌冬奥会、世锦赛的落幕,意味着一个赛季的结束。对于中国短道速滑队来说,队伍也迎来难得的假期。3月底,就有知情者曝料中国女队四大主力前往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录制节目。

短道女将快本录制现场

从当时发出的图片看,四位女将身穿中国队队服,画上了淡妆,左胸前还有写着自己名字的名牌。不过,这只是轻度剧透。今天节目组官方放出了更为详细的预告短片,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四位女将脱去运动服,在15分钟内经过化妆、更衣,瞬间变身女神们。

挑战难度最大的当属范可新,因为从来不穿裙子的她,被栏目组改造的第一目标就是穿上裙子!这可把她愁死了。本来就颜值在线的曲春雨,则一跃成为当仁不让的第一女神。

唯一的遗憾的是,本期节目中并未出现短道男队的身影。不过,已经不少冰迷们相当期待正式节目中四位女将的精彩表演。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