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视频直播独行侠vs76人 西蒙斯带队争14连胜

腾讯体育4月 8日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1点,76人将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一旦赢球,将可以巩固东部第三的排名,至于独行侠,球队目前的主要任务便是“求败”,以争取在乐透抽签中拿到更好的签位,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9日视频直播独行侠vs76人 西蒙斯带队争14连胜

比赛看点:76人争14连胜

76人近来状态出色,上一战主场力擒骑士后,球队已经拿到13连胜。在这13场比赛中,76人分别击败尼克斯、篮网、黄蜂、灰熊、魔术、森林狼、掘金、尼克斯、老鹰、黄蜂、篮网、活塞与骑士。平心而论的讲,这波13连胜里弱队居多,但球队近来的良好状态,仍是毋庸置疑的。

西蒙斯上一场比赛拿到27分15篮板13助攻,在与詹姆斯的对飚中并不落下风。尽管恩比德依旧缺阵,甚至可能缺席部分季后赛,但球队仍顺风顺水。考虑到收官三战的对手分别为独行侠、老鹰与雄鹿,因此只要正常发挥,便有望将连胜延续下去。

独行侠目前的战绩为24胜56负,排名联盟倒数第五,球队如今的目标便是设法“赶超”24胜55负的魔术,排名倒数第一。毕竟每“前进”一位,便意味着获得状元的概率将会提升。

球星对位:西蒙斯vs史密斯

凭借强势的表现,西蒙斯几乎已经锁定本赛季的最佳新秀。在为76人出战的78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拿到16分8.2篮板8.2助攻,命中率高达54.6%。而丹尼斯-史密斯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5.1分5.1助攻,不过美中不足之处在于命中率偏低,只有39.3%。

交锋记录:76人近两战全胜

双方常规赛历史总共交锋72场,其中76人赢了35场,输掉37场。过去的两次交锋,76人保持全胜,一旦此番主场能够击败独行侠,将完成对对手的赛季横扫。

赛前言论:西蒙斯详解连胜

“能够取得13连胜,尤其是考虑到我们在赛季刚开始时候的表现,很多人都不会想到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但我们相信自己,拼尽全力,建立了良好的化学反应,最终帮助我们走到现在。”在接受采访时,西蒙斯这样说道。随后他还豪言,如果恩比德届时复出,76人会变得非常可怕。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76人:西蒙斯、雷迪克、考文顿、萨里奇、约翰逊

独行侠:丹尼斯-史密斯、巴恩斯、芬尼-史密斯、莫特利、鲍威尔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