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蒙特雷赛穆古拉扎送蛋横扫进决赛 与巴博斯争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WTA国际赛墨西哥蒙特雷赛今日结束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0和7-5击败6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博格丹,成功晋级决赛。穆古拉扎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匈牙利选手巴博斯,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1-6、6-2和6-2逆转击败美国选手维克里。

穆古拉扎是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但是进入新赛季以来状态一般,迄今为止还没有单打冠军入账,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3位,本站比赛她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场比赛保持一盘不失,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0位的罗马尼亚选手博格丹,后者上轮比赛击败了美国选手柯林斯。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穆古拉扎开局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将对手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控制到了50%以下,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连续3次破发成功,最终连下6局送出一枚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穆古拉扎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1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匈牙利选手巴博斯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91位的美国选手维克里,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巴博斯保持全胜。今日首盘比赛中,维克里率先发球,巴博斯开局状态不佳,巴博斯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80%以上,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巴博斯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轰出了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占据优势,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以6-2的比分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巴博斯的优势更加明显,她在本盘轰出4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93%,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5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匈牙利姑娘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6分钟。

穆古拉扎将和巴博斯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西班牙名将将争夺自己职业生涯第6个WTA赛事单打冠军。(李田友)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