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并列领跑欧洲金靴射手榜

2018年04月08日10:1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第40次代表巴萨完成帽子戏法,以29球与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并列领跑欧洲金靴射手榜。

梅西并列领跑欧洲金靴射手榜

北京时间4月8日,巴萨3-1战胜莱加内斯,梅西打进3球。目前梅西以29球与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并列领跑欧洲金靴射手榜,埃及人因伤缺席了本轮英超联赛。

目前距离梅西和萨拉赫最接近的射手是打进26球的拉齐奥射手因莫比莱和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在西甲射手榜上,排在梅西身后的是打进22球的苏亚雷斯和皇马的C罗。

巴萨生涯第40帽

今天这场比赛梅西完成了职业生涯第45次帽子戏法,其中40次是代表巴萨参赛时完成。

梅西巴萨生涯40次帽子戏法的分布情况是西甲29次、欧冠7次、国王杯3次、西班牙超级杯1次。

今天比赛中的第3个进球是梅西在西班牙土地上进的第500球,包括代表巴萨和阿根廷队在西班牙踢的所有比赛。

本赛季梅西在西甲联赛共打进29球,这一数字超过了今天的对手球队莱加内斯全队的进球数(26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