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10人布莱顿1-1战平哈镇 穆涅破门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2时,2017-18赛季英超第33轮,10人布莱顿主场1-1战平哈德斯菲尔德,洛斯尔自摆乌龙,穆涅扳平比分。

布莱顿战平哈镇

布莱顿和哈德斯菲尔德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两队最近状态都不好,布莱顿上轮主场0-2输给莱斯特后连续3场输球,而哈德斯菲尔德则在客场0-1不敌纽卡,联赛4轮不胜。目前布莱顿只比哈德斯菲尔德高出3分排在第13位,理论上来说两支球队都还有降级的威胁,所以这场比赛双方都将为3分而战。

此役,布莱顿继续排出穆雷的单箭头,格罗斯在身后,史蒂芬斯复出和普罗珀坐镇中场,马奇和伊泽奎尔多两翼齐飞。哈镇方面,穆涅继续突前,范拉帕拉和汤姆-因斯两翼齐飞,普理查德在身后,霍格和穆伊坐镇中场。

开场仅1分钟,谢洛托妙传,普罗珀禁区内右脚低射只是差之毫厘,布莱顿险些取得梦幻开局。第3分钟,伊泽奎尔多传球,马奇外围左脚远射被挡。第4分钟,孔戈洛传中,穆涅禁区前右脚劲射被瑞安化解。第8分钟,加埃-邦传中,穆雷头球攻门只是稍稍偏出。

第13分钟,穆雷送出妙传,伊泽奎尔多突入禁区右脚攻门,洛斯尔救险。第29分钟,格罗斯传球,马奇外围左脚打出贴地斩,洛斯尔倒地扑球脱手,皮球被他碰进自家大门,1-0!布莱顿在主场取得领先。第33分钟,达菲在紧逼下回传门将失误,穆涅晃过出击的门将轻松将球送进空门,比分变成了1-1!第37分钟,霍格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上半场补时阶段,霍格传球,普理查德外围右脚远射也被封出。上半场比赛布莱顿暂时1-1与哈镇战平。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史蒂芬斯外围左脚远射被挡。随后马奇传中,邓克头球攻门顶偏。第60分钟,普罗珀传球,史蒂芬斯外围右脚劲射,洛斯尔化解险情。一分钟后,格罗斯传中,邓克头球攻门被挡,随后达菲的头球顶偏。第63分钟,哈德乔纳传中,穆涅禁区内右脚攻门打高。第67分钟,乌略亚替下穆雷。

第74分钟,普罗珀飞铲霍格被直接红牌罚下,布莱顿只剩10人应战。随后两队调兵遣将,布莱顿用卡亚尔换下格罗斯加强中场,而哈镇则用比林替下了霍格。第82分钟,范拉帕拉传球,比林外围左脚远射打偏。第88分钟,哈德乔纳传中,穆涅头球顶高。全场比赛结束,最终10人布莱顿在主场1-1与哈德斯菲尔德握手言和。

布莱顿(4411):

门将:1-瑞安

后卫:21-谢洛托、22-达菲、5-邓克、3-加埃-邦

中场:20-马奇、6-史蒂芬斯、24-普罗珀、19-伊泽奎尔多

前腰:13-格罗斯(7-卡亚尔76')

前锋:17-穆雷(16-乌略亚67')

哈德斯菲尔德(4231):

门将:1-洛斯尔

后卫:33-哈德乔纳、25-赞卡、26-辛德勒、5-孔戈洛

后腰:6-霍格(8-比林80')、10-穆伊

中场:17-范拉帕拉(23-夸纳90')、21-普理查德、22-汤姆-因斯(20-德波伊特雷93')

前锋:24-穆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