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蛰伏2年复出!小恶魔征服渣叔只靠强悍作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在已经结束的一场默西塞德德比中,利物浦在客场与埃弗顿0-0战平。而在这样一场利物浦轮换大半个主力阵容,战意不算太足的德比战中,默西塞德的红色和蓝色还是冒出了一丝火药味,而红军方面的这一丝火药味便来自于他们的前锋因斯,这是“小恶魔”连续遭遇2次大伤后,2年半以来第一次代表红军在联赛中首发登场。

或许是作风强硬的因斯的确适合德比战。巧合的是,他的上一次英超首发也是面对埃弗顿,那已经是2015年10月的事情了,还是罗杰斯的时代,那场比赛因斯拿到了自己在英超的最后一粒进球。在本场比赛红军阵容捉襟见肘的情况下,克洛普果然想起了这个自己一直舍不得甩卖,却也没有太多出场机会的年轻前锋。

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是因斯在场上的表现的确没有让克洛普失望,甚至可以说是完全符合渣叔对于前场球员的要求。强硬的对抗,不知疲倦的奔跑,积极的无球跑动,英格兰人都有。虽然因为两次不走运的大伤病,因斯目前还远远没有找到巅峰时期的射门感觉和爆发力,但他不畏对抗的斗士精神却也是克洛普一直舍不得放走他的理由。在一次和对手对抗被放倒后,起身之后因斯立刻和对手顶起了牛,现场立刻变得血脉贲张,这才有点德比的气氛,而因斯这样的血性时刻或许也足以激起队友的斗志,否则只怕战意不足又阵容大轮换的红军还真的难以在客场带走1分。

事实上,如果用偏爱有加来形容渣叔对于因斯的感情只怕也不为过。个性的渣叔一向是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对于因斯尤其如此。因为膝盖两次大伤,因斯接连两个赛季都赛季报销无法比赛,但是对于这样的一个所谓的“玻璃人”,在西布朗开价2000万英镑,看起来正是脱手好时机的情况下,克洛普都情愿把他留在队中养伤,相信他能够找回自我。而比因斯更年轻,身体状况也更好的奥里吉,渣叔宁愿把他外租德甲也舍不得将因斯租到中下游球队,这份无条件的信任恐怕整个足坛都难找到很多案例。

不过,渣叔偏爱“小恶魔”自然有他的道理。单就这份斗志,就和渣叔的气场十分合拍,更何况因斯本就不缺实力,在加盟利物浦前,便已经是大英国脚,也被誉为英超最有前途的本土前锋之一,只是因为伤病的原因才蛰伏许久,渣叔自然有信心重新帮他找回状态。毕竟就算是此前被利物浦球迷“黑”到崩溃的卡里乌斯,都在渣叔无条件的呵护下蜕变成门神,渣叔又怎可能不相信自己对于因斯的判断呢?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