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原争议判罚:对方传球判亚泰越位 杜震宇给裁判鼓掌“你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河北华夏幸福以2-1力克长春亚泰一役进入补时阶段,场上发生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而主角,正是以李海新为首的裁判组。虽说中超联赛如今引入了VAR视频技术,可中超联赛的裁判们却依旧能够每每成功“抢戏”。

亚泰对裁判判罚不满意

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发生在伤停补时阶段第一分钟。当时,刚刚轰入任意球世界波为亚泰追回一分的杜震宇主罚左侧角球传中,河北球员在门前解围时将球解围出禁区,皮球恰巧飞到了杜震宇身边。而杜震宇呢,自然是选择第一时间起脚传中。此时,边裁举旗示意杜震宇越位,主裁判李海新则支持了边裁的判罚。

对手传球,判亚泰越位

但众所周知的是,攻方球员在越位位置接到对方球员传球组织进攻,不算越位。可就是这么一个人人皆知的规则,竟然被以李海新为首的裁判组“无视”了。看到裁判这么判,张笑飞及杜震宇第一时间找到了边裁与主裁“讨说法”,陈金刚看到此景也是在场边咆哮了。据悉还有亚泰相关工作人员因情绪“太激动”被罚出了场。

亚泰方面之所以会这么激动,一则是因为裁判判了莫须有的越位,另一方面或是因为觉得对手在禁区内有手球嫌疑。不过,杜震宇与张笑飞在裁判那里所得到的“回复”,竟然会是黄牌。此时此刻,见惯了大场面的杜震宇,只得是面露苦笑,然后无奈鼓掌离开。

杜震宇质疑越位判罚,被主裁李海新黄牌警告,杜震宇鼓掌离开

三分钟之后,李海新再度成功“抢戏”。当时,蒋哲将球吊入主队禁区,伊哈洛在禁区内倚住高准翼准备停球,两人在对抗过程中发生身体接触,伊哈洛疑似被高准翼拽倒,不过主裁判未予理睬。此时,包括伊哈洛、杜震宇在内的多位亚泰球员,围住李海新“讨说法”。但李海新似乎连VAR视频技术都没有运用,就维持原判。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李海新这一判罚也是值得商榷的。

伊哈洛在和高准翼身体接触后倒地,李海新没有表示

就这样,以李海新为首的裁判组在此役成功“抢戏”,亦一时间引发了各界热议。其中有很多球迷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平台调侃道:“这球吹越位得挨罚吧?”至于足协是否会对这些争议判罚,给公众一个“说法”,唯有让我们拭目以待了。(文初)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