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野牛戴帽助梅县夺首胜 卓尔逆转深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2018中甲第五轮揭开战幕。第二比赛日中,黄海主场战胜辽足,北控战胜新疆,梅州客家击败呼和浩特,永昌险平毅腾,卓尔逆转深足。第一比赛日中,阿洛伊西奥连入三球助梅县铁汉生态战胜大连超越,斩获赛季首胜。绿城战胜黑龙江火山鸣泉,延边富德闷平上海申鑫。

野牛戴帽标志性庆祝

北京北控1-0新疆天山雪豹

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王建文主罚左侧角球传中,新疆门前出现混战局势,埋伏在门前的杨运捡漏捅射破网,1-0,北控取得梦幻开局。随后两队均未破门得分,北控1-0取胜。此役结束后,北控以4胜1负积12分。新疆天山雪豹则2平3负积2分,且仍无缘斩获新赛季首粒进球。

梅州客家3-1呼和浩特

此役第19分钟,呼和浩特门将弃门出击摘高空球时失误,王攀在禁区弧迎来球起脚凌空抽射空门命中,梅州客家取得1-0。第32分钟,李根接队友直塞沿右路突破传中,多利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被门将挡出,桑戈尔跟进补射命中,1-1,呼和浩特追平比分。第43分钟,马里接队友直传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敲,包抄到门前的陈科睿迎来球用脚后跟轻巧一磕将球送入网窝,梅州客家2-1。第61分钟,杨文吉后场拿球送出过顶长传,于帅在本方禁区弧迎高空球头球一蹭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网窝,梅州客家取得3-1。最终梅州客家以3-1取胜,目前以3胜1平1负积10分。呼和浩特则1胜4负积3分。

武汉卓尔2-1深圳佳兆业

此役第5分钟,深足策动攻势,普雷西亚多在对方禁区中路停球转身抽射被门将挡出,王大龙及时跟进在门前补射空门得分,1-0,深足取得梦幻开局。第25分钟,卓尔反击,拉斐尔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推射远角命中,1-1,卓尔追平比分。第35分钟,拉斐尔在对方禁区前拿球直塞禁区,埃弗拉前插接应单刀推射得分,卓尔2-1。最终卓尔2-1取胜,目前以4胜1负积12分。深足则遭遇2连败,目前1胜2平2负积5分。

石家庄永昌1-1浙江毅腾

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毅腾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奥古斯托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挂球门死角入网,1-0,毅腾打破僵局。第83分钟,永昌前场围攻对手,毅腾门前出现混战,王鹏捡漏抽射命中,1-1,永昌追平比分。最终两队战成1-1平。此役结束,永昌以3胜2平积11分。毅腾则以1胜2平2负积5分。

青岛黄海2-1辽宁沈阳宏运

开局第9分钟,黄海左路策动攻势,王飞带球内切突然起右脚射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直挂死角,黄海1-0。第11分总,倪玉崧主罚右侧角球传中,罗素在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得分,辽足将比分追为1-1。第16分钟,王栋主罚角球传中,杨云迎球轻巧一磕将球分给身旁的杨宇,杨宇门前停球转身抽射命中,黄海2-1。

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辽足进攻,宋琛突入禁区疑似被对方球员放倒,主裁判未予理睬,宋琛向裁判“讨说法”,吃到个人此役第二张黄牌,从而被红牌罚下。

宋琛突入禁区倒地

宋琛染红

2分钟后,辽足球员在对方禁区再度被对手放倒,主裁判判了点球,双方球员随即发生冲突。此时,主裁判观察到边裁已举旗示意越位,随即收回了点球判罚。而这引发了辽足方面强烈不满。而比赛结束之后,双方球员再度发生冲突,冯伯元在场边还与球迷发生争执。另外辽足球员赛后围堵裁判组,裁判组是在安保人员护送下才顺利离场。

裁判回看收回了点球吹罚

双方球员爆发冲突

冯伯元在场边还与球迷发生争执

裁判组是在安保人员护送下才顺利离场

最终,黄海以2-1取胜。黄海目前3胜2平积11分。辽足遭遇2连败,目前2胜3负积6分排在中游。

梅县铁汉生态3-1大连超越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阿洛伊西奥在对方禁区正前沿得球摆脱防守起右脚远射,皮球弹地后直接钻入死角,1-0,梅县铁汉生态取得领先。该粒进球,也是阿洛伊西奥加盟球队后的处子球。

野牛第一球

第26分钟,穆里奇接阿洛伊西奥直塞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敲,阿洛伊西奥前插接应迎球推射命中,梅县铁汉生态2-0。

野牛和穆里奇配合梅开二度

第40分钟,王宏有为超越赢得点球,拉斐尔-席尔瓦主罚命中,1-2,超越追回一分。

大连队员禁区倒地

拉斐尔点球破门

第80分钟,阿洛伊西奥为球队赢得点球,阿洛伊西奥随即主罚命中,完成帽子戏法,力助球队以3-1锁定新赛季首胜。

野牛制造点球

野牛罚中点球上演帽子戏法

此役结束,梅县铁汉生态以1胜2平2负积5分,超越遭遇5连败继续垫底。

浙江绿城2-1黑龙江火山鸣泉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绿城前场策动攻势,朱海威禁区弧拿球吸引防守斜传右侧,迪诺禁区边缘接球随即起左脚射门命中,1-0,绿城打破僵局。

迪诺破门

第63分钟,任江隆在禁区内防守时不慎手球,绿城获得点球机会,迪诺主罚点球被门将扑出,不过迪诺随即补射命中,绿城将比分扩大为2-0。

黑龙江手球

迪诺点球梅开二度

第85分钟,客队前场断球后反击,马西卡接队友分球带球突入禁区单刀捅射得分,1-2,客队追回一分。

黑龙江马西卡扳回一球

最终绿城2-1取胜,止住了2连败颓势,目前以3胜2负积9分。黑龙江火山鸣泉则遭遇2连败,目前1胜1平3负积4分。

延边富德0-0上海申鑫

此番一役,两支球队在比赛中互有攻守也都创造出了一些得分机会,不过均未把握住。最终两队以0-0互交白卷。此役结束之后,延边富德连胜势头就此被终结,他们目前以3胜1平1负积10分。反观上海申鑫则是4轮不败,目前以1胜3平1负积6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