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河北暂1-0领先亚泰 桂宏门前捅射破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19时30分,2018中超第五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长春亚泰。此役上半时,河北凭借桂宏的进球暂以1-0领先。

桂宏破门

第4分钟,河北在前场右路完成战术角球配合,拉维奇在角球区附近迎队友直传球起右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任航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亚泰门前在门线处稳稳将球抱住。

第11分钟,范晓冬主罚右侧角球起左脚传中,杨程弃门出击跃起击球不远,伊斯梅洛夫迎高空球抢点头球一顶将球顶到门前,伊哈洛跃起头球轻轻一蹭,埋伏在门前的孙捷迎球半转身射门被杨程挡出,孙捷随即准备补射。此时,裁判吹罚孙捷已越位在先。

第13分钟,伊哈洛在前场接到张笑飞传球,伊哈洛随即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摆脱防守后起右脚传中,包抄到禁区内的谭龙迎球起右脚抽射,任航补防放铲封堵,皮球击中任航腿部发生折射稍稍偏出立柱。

第24分钟,姜至鹏在前场左边路接到队友分球起左脚传中,伊斯梅洛夫争顶解围将球顶出大禁区,埋伏在禁区弧的拉维奇迎球起脚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32分钟,谭龙接张力直传球带球沿左路突破传中,包抄到禁区中路的伊哈洛迎来球欲凌空抽射,不过却未能射正来球。同时任航在回防时带倒了伊哈洛,伊哈洛痛苦倒地,但经过队医处理,伊哈洛很快重新投入比赛。

第39分钟,亚泰前场组织进攻,谭龙禁区弧得球回敲中路,伊斯梅洛夫接球晃开防守后起右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1分钟后,亚泰组织反击,何超带球推进到禁区前沿突然起右脚远射将球打飞。

第41分钟,拉维奇前场左路得球起脚传中,热尔维尼奥迎来球轻巧一垫将球分球中路的桂宏,桂宏小禁区中路停球随即起脚推射命中,河北1-0。半场结束,河北以1-0领先。

双方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4-4-2):

门将:19-杨程;

后卫:21-姜至鹏、33-高准翼(U23)、23-任航、2-赵明剑;

中场:27-热尔维尼奥、14-马斯切拉诺、28-张呈栋、20-胡人天;

前锋:22-拉维奇、11-桂宏(U23);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4-5-1):

门将:13-祎凡;

后卫: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

中场:18-韩子龙、21-何超(U23)、27-张力、17-范晓冬、29-谭龙;

前锋:9-伊哈洛;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