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情重义!肯帝亚送别小科比:三年来你扛着球队 唯有祝福

重情重义!肯帝亚送别小科比:三年来你扛着球队 唯有祝福

肯帝亚送别布鲁克斯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近日美国雅虎体育记者爆料,有“小科比”之称的马尚-布鲁克斯已经与孟菲斯灰熊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保障性合同。4月7日,江苏肯帝亚队通过球队官方微博确认了此事,并为布鲁克斯送上了祝福。

重情重义!肯帝亚送别小科比:三年来你扛着球队 唯有祝福

肯帝亚微博截图

“三年战斗岁月历历在目,从困境到苏醒,你一直扛着球队在前进。如今你有了更宽广的草原,也有了新的使命。纵有万般不舍,也为你送上祝福。无论在CBA,还是在NBA,即使相隔万里,我们都以梦为马,在各自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一起前行!”江苏队官微写道,同时还上传了一张布鲁克斯和江苏球员相互拥抱的照片,标题是“兄弟,给你个‘熊’抱。”

此后江苏肯帝亚队官微再度更新,以一段将近四分钟的视频回顾了这三年来布鲁克斯在球队的表现。肯帝亚总经理史琳杰留言道:“送战友,踏征程!”球迷们也纷纷为布鲁克斯送上了祝福:“祝福英雄!感谢马尚!”“恭喜布鲁克斯获得灰熊两年合约。”

布鲁克斯今年29岁,身高1.96米,绰号“小科比”,他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25顺位被篮网队选中,在辗转于凯尔特人、勇士和湖人之后,布鲁克斯前往海外联赛效力。2015年,布鲁克斯加盟江苏队,成为球队头号攻击手,本赛季场均能够砍下37.8分7.2个篮板和5.7次助攻,帮助江苏队时隔7个赛季打进季后赛。

季后赛首轮江苏肯帝亚被山东队淘汰,布鲁克斯随即回到NBA与灰熊队签下了一份10天短合同,在代表灰熊队征战的3场常规赛中,布鲁克斯屡屡砍下高分,成为灰熊队史上首位代表球队出战前三场球都砍下20+的球员。

布鲁克斯的出色表现得到了灰熊队的认同,与之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而布鲁克斯的离开也意味着江苏肯帝亚将在下赛季更换小外援。

(紫薯)

重情重义!肯帝亚送别小科比:三年来你扛着球队 唯有祝福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