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G杯预选赛中国12人出线韩国4人 俞斌胜90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第23届LG杯朝鲜日报世界棋王战预选赛在韩国棋院全部结束,柁嘉熹不敌崔哲瀚,时越、唐韦星等胜出,8场中韩对决中国棋手6胜2负;老将俞斌在“内战”中淘汰了90后世界冠军周睿羊,范蕴若淘汰了唯一的日本棋手秋山次郎。最终,中国棋手获得16个出线名额中的12个,韩国棋手获得另外4席位。至此,本赛32名选手只待外卡尚未确定。

俞斌爆冷出线

中国的90后世界冠军柁嘉熹发挥欠佳,完败于韩国老将崔哲瀚。与崔哲瀚同龄的朴永训也击败同胞李春揆晋级,韩国的80后比中国的80后状态好得多。但中国老将也有精彩表演,年过半百的国家队总教练俞斌爆冷击败了周睿羊。唯一女将曹又尹不敌在北京队当了多年队友的钟文靖。

预选最终轮赛果:

A组:时越(中) 胜 李宰成(韩业余)

B组:王昊洋(中)负 李元荣(韩)

C组:卞相壹(韩)胜 李炫准(韩)

D组:钟文靖(中) 胜 曹又尹(中)

E组:李春揆(韩)负 朴永训(韩)

F组:陶欣然(中)负 杨鼎新(中)

G组:范胤(中) 胜 郑誓俊(韩)

H组:彭立尧(中)胜 洪性志(韩)

I组:柁嘉熹(中) 负 崔哲瀚(韩)

J组:唐韦星(中) 胜 金瑛圭(韩)

K组:周睿羊(中) 负 俞斌(中)

L组:范蕴若(中) 胜 秋山次郎(日)

M组:江维杰(中) 胜 魏太雄(韩)

N组:赵晨宇(中)胜 宋知勋(韩)

O组:孟泰龄(中) 胜 丁世雄(中)

P组:沈沛然(中)负 范廷钰(中)

本赛32强名单:

中国16人:柯洁、谢尔豪、辜梓豪、檀啸(以上为种子选手),时越、钟文靖、杨鼎新、范胤、彭立峣、唐韦星、俞斌、范蕴若、江维杰、赵晨宇、孟泰龄、范廷钰(以上为预选赛出线选手);

韩国10人:李世石、元晟溱、姜东润、金志锡、朴廷桓、申真谞(以上为种子选手),李元荣、卞相壹、朴永训、崔哲瀚((以上为预选赛出线选手))

日本4人:井山裕太、伊田笃史、一力辽、芝野虎丸

中国台北:陈祈睿

外卡待定

23届LG杯32强赛、16强赛分别于5月28日、30日举行。(飞来石)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