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大师赛两轮后瑞德领跑 李昊桐创历史晋级

美国大师赛两轮后瑞德领跑 李昊桐创历史晋级

美国时间2018年4月6日奥古斯塔 总奖金1100万美金的2018年美国大师赛今日于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结束第二轮赛事。

曾经在大学期间就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会打过球的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今天连续在1-3号洞、7-9号洞及13-15号洞三次连抓三鸟,全场共9只小鸟入帐,表现最为抢眼。凭借两轮结束低于标准杆9杆135杆的成绩,2杆优势进入周末赛事。

昨天表现神勇的中国一哥李昊桐今天开局不利,分别在4、5号洞吞下柏忌后,又在7、9号洞吞下双柏忌。转场后李昊桐在10号洞长切入洞成功抓鸟,形势就此扭转。他在昨日以全部抓鸟的战绩完美征服的阿门角,再次有所建树。在11号洞保帕后,12号洞抓鸟成功,虽然在13洞吞下柏忌,但紧接着又在16号洞再下一城,抓下本轮第三只小鸟。单轮成绩+4,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145杆,排在并列第23,成功挺进周末赛事,成为中国内地首位在大师赛获得晋级的职业球员,而这一成绩也是中国内地球员在美国大师赛的最佳36洞成绩。

首次参赛就顺利晋级的李昊桐对自己两轮之后的表现感到满意:“今天其实打得挺好的,旗杆位比昨天难了许多,球场变的很不一样。自己在前九只是运气不太好,10号洞切进去抓鸟成功后给了自己很多信心,也是本轮的转折点吧。两轮结束我对自己这样的成绩非常满意,终于不用现在买机票回家了。棒!”

另一名来自中国的17岁业余球手林钰鑫今天未能抓到任何小鸟,单轮成绩高于标准杆8杆的80杆,两轮结束以高于标准杆15杆的159杆,提早告别美国大师赛。完成自己美国大师赛首秀的林钰鑫感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场独一无二:“这个球场真的非常好,和其他任何球场都不一样。你一定要非常了解这里才能够有好的成绩。当然自己的状态也不太好,动作一直也在调整,所以打得不好也是意料之内的事情。”

林钰鑫凭借2017年夺冠亚太业余锦标赛获得邀请参加本届美国大师赛:“我很开心能够来到美国大师赛参赛,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特别是推杆,需要好好地练习。未来我还会继续参加亚太业余锦标赛,希望可以再次获胜来到奥古斯塔参赛。”

四度披上绿夹克的泰格-伍兹(Tiger Woods)今天开局1号洞就吞下柏忌,又在第五洞吞下双柏忌,单轮交出艰辛的75杆,两轮结束以高于标准杆4杆的148杆排在并列第40,有惊无险地晋级后两轮。

本届美国大师赛晋级线为高于标准杆5杆的149杆,共有53名球手成功晋级,卫冕冠军加西亚两轮结束159杆提前结束卫冕之战。

美国大师赛是世界男子高尔夫四大满贯赛事之一,也是每年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除了获得冠军奖杯外,还将披上象征冠军的量身定制的绿夹克。中国内地球手在美国大师赛的最佳战绩是在2013年,14岁的关天朗晋级周末赛事获得第58名,并成为大师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及晋级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