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视频直播篮网vs公牛 两弱旅互啄锻炼新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公牛将坐镇主场迎战篮网,在常规赛收官阶段,这场比赛已经没有太大意义,公牛排在东部第12位,篮网排在东部第13位,两队都已经无缘季后赛,接下来的比赛无欲无求,只能锻炼新人谋求未来。腾讯体育将于4月8日上午8点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8日视频直播篮网vs公牛 两弱旅互啄锻炼新人

比赛看点:新星交手

虽然两支球队都已经无缘季后赛,但两支球队都代表着未来,篮网有拉塞尔这样的潜力新星,公牛也有马尔卡宁等新星。虽然克里斯-邓恩、扎克-拉文已经被雪藏,但两队近期都打出了令人尊敬的表现,并没有全力输球,这场年轻人的交锋可能会擦出火花。

焦点对位:拉塞尔PK马尔卡宁

拉塞尔本赛季场均拿下15.5分,自从膝伤痊愈复出后,他的表现不太稳定,过去5场场均拿到11.4分、6.2个助攻,虽然有过单场22分、5助攻的表现,但也有得分个位数的比赛。马尔卡宁近来状态神勇,过去4场场均拿下20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6.5%,三分命中率达到58.3%。

双方近况:两队仍在努力

篮网过去10场赢了5场,其中过去5场赢了3场,成了东部常规赛排名搅局者,他们先后击败了热火和雄鹿。公牛过去10场赢了3场,但他们也在努力,之前一度拿到3连胜,上一场打凯尔特人只是惜败。

交手记录: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篮网以104-87大胜公牛,本赛季两队还剩2次交手。

赛前言论:

篮网主帅阿特金森鼓励弟子战斗到最后,他表示:“我一直在说,我们在为未来打球,我们在为建立球队文化打球,我们在为球迷打球。”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拉塞尔、克拉布、阿伦、霍利斯-杰弗森、哈里斯

公牛:佩恩、贾斯汀-霍勒迪、费利西奥、努瓦巴、马尔卡宁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