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女足神锋颜值满分 “过人妹”球技完爆男足

球真妹第346期准时与大家见面了!

前几日,有博主曝出了中国队主场新球衣,去掉了延续多年的龙元素,摇身变成2018年版“番茄炒蛋”。先穿上这身球衣的是咱们的女足姑娘,在昨晚的亚洲杯中,女足首战4-0取胜泰国,简直棒棒哒。

不得不说,姑娘们穿这身还挺漂亮。

球真妹再带大伙看看昨晚女足的进球吧!wuli霜霜这脚任意球你们给几分?

王霜圆月弯刀!

球场上的成绩离不开场外的付出,球真妹悄悄告诉大伙,王霜可是C罗迷妹一枚。在偶像用一脚倒钩刷爆社交媒体后,迷妹也要一起进步呢!

优质的偶像催生前进动力。

除了王霜,95年出生的宋端也成为昨晚赛场上的焦点。这要是搁中超赛场上,宋端还是U23呢。除了球技过人,小姐姐颜值也很高,场上场下可都是女神级的。球真妹偷偷为广大单身狗问一句,小姐姐有对象么。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选择了踢球。

中国女足用一场胜利扫去先前战绩不佳的阴霾,咱们的男足在遭遇“黑色”中国杯后,何时才能重新振作起来呢?要说男足和女足的差在哪,下面这张图就能告诉咱们答案。

小学生球赛惊现“过人妹”,完爆同场男足。

社会社会,这球技球真妹甘拜下风!比球技比不起,咱们可以比球衣。国外某体育装备网站曝光了中国队客场球衣照,黑色搭配龙纹,当真是超霸气!

社会我国足!

聊完国家队,咱们再来看看中超联赛吧!富力主场0-2不敌苏宁,这已经是土豪金主场的两连败了。看来金色已经out了,越秀山是不是该重新刷刷漆,大师赶快出手吧!

土豪金主场不“灵”了?

苏宁客场除了赢球,还零封了富力主力进攻手扎哈维,要知道扎神可是武磊争金靴的最强竞争对手。目前武磊8球领跑射手榜,但仅领先身后的扎哈维2球。苏宁给力,我们的武球王也要把握机会,客场对阵建业,是进球呢还是进球呢?

设计台词:宝宝哭晕在厕所。

苏宁小将黄紫昌最近越来越出彩了,与富力的比赛不仅打入1粒进球,还创造了1粒点球。球真妹给大伙分享一张有意思的照片,黄紫昌PK黄政宇,不知道本赛季结束后,在中超颁奖典礼上,“二黄”是否会为“最佳U23”头衔展开争夺呢?

双黄会!

比赛结束后,苏宁队长吴曦晒出庆祝胜利的图片,并配文“I’m back”。网友神补刀:拼错了,是“black”不是“back”!煤曦老板先是去打网球,然后又去挖煤,最后还得上场踢球,业务繁忙,变“black”也是情有可原嘛。

吴曦“black”。

最后,球真妹要给最近受伤的球员打打气,昨晚的女足比赛上,国脚薛娇不幸受伤,被诊断为膝盖前十字韧带和外侧韧带均撕裂,至少要休养十个月。超心疼,一定要赶快好起来呀。

薛娇在比赛中受伤。

另外,在亚冠比赛中受伤的马丁斯已顺利抵达英国,并在医院进行了一系列的术前检查。今天下午,马丁斯就要接受手术了,希望一切顺利,早日返回赛场。

马丁斯接受术前检查。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小鱼人是我的信仰:吴曦现在踢一场休息几个月,再这样下去国家队还要不要。苏宁现在就吴曦一个独苗在国家队了。

黄紫昌表现这么好,进国足值得期待哦!

Q2 网友蜗牛:哎,我们的吴队就是玻璃人,踢一场休息五场。

吴队已经“black”了,不对,是“back”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