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出战莱加内斯的18人名单

2018年04月07日12:1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公布了18人名单,布斯克茨因伤缺席,耶里-米纳和比达尔因技术原因落选。

出战莱加内斯的18人名单

北京时间4月8日02:45,西甲第31轮,巴萨将在主场对阵莱加内斯。这场比赛夹在两场欧冠1/4决赛之间,三场比赛的时间跨度只有6天。

西甲赛前一天,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公布了18人名单,耶里-米纳和比达尔因技术原因落选:

特尔施特根、西莱森、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丹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库蒂尼奥、保利尼奥、阿尔卡塞尔、阿尔巴、塞尔吉-罗贝托、安德烈-戈麦斯、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

在公布名单前,一线队在巴尔韦德带领下,来到比拉诺瓦训练场开展了西甲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所有可用球员出席并且完成了全部科目。布斯克茨单独训练,他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首发,在下半场被换下。此前,他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