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距西甲冠军还有15分

2018年04月07日12:1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认为:“我们的脑袋里从来没想过任何纪录,我们只想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唯一想的事情是争夺冠军。”

巴尔韦德:距西甲冠军还有15分

北京时间4月8日02:45,西甲第31轮,巴萨将在主场对阵莱加内斯。赛前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发布会。

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首先说道:“我们想要三分,我们还需要15分才能夺冠。在没有真正获得冠军之前,我们只是一支有希望争夺冠军的球队。”

莱加内斯排在积分榜第14位,巴萨则是西甲领头羊。巴尔韦德表示:“我们将面临一场艰苦的比赛,莱加内斯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是一支充满热情的球队。”

本轮巴萨如果不败,将追平皇家社会保持的西甲38轮不败纪录。巴尔韦德回应道:“我们的脑袋里从来没想过任何纪录,我们只想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唯一想的事情是争夺冠军。”

最后,巴尔韦德说道:“这一个赛季大家都很辛苦,付出了很多。现在我们进入了这个赛季最关键的时刻,能否收获果实就看最后这两个月的表现。最艰苦最困难的时刻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