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嘴炮缴5万保释金暂获自由 闹事当晚看守所过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嘴炮”康纳-麦克格雷格带着他的跟班罗伯夫、沃德(Charlie Ward)等人,冲进纽约巴克莱中心追打UFC选手乘坐的巴士。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麦克格雷格当晚就到警察局自首并在看守所过夜,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在参加了听证会后,嘴炮麦克格雷格被批准缴纳5万美元的保释金换取暂时的自由,他需要6月14日重新回到法庭。

纽约警方表示,麦克格雷格当晚就到警察局自首,他面临三项殴打罪名和一项毁坏公共财物罪的指控。这起意外突发的暴力事件,导致当地时间本周六的三场UFC比赛被取消。麦克格雷格被报道拥有8500万美元的净资产,5万美元的保释金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他的朋友慈安-考利、一位25岁的都柏林青年,也被列为共同被告,他需要缴纳2.5万美元保释金才能暂时获得自由。

当地时间本周五早上,媒体记者都云集在纽约布鲁克林区的第七十八区警察局门口,麦克格雷格背着手被带着手铐走了出来。他穿着白色运动鞋,牛仔裤和一件深蓝色的短袖衬衫。《每日邮报》描述说他的运动鞋没有鞋带,麦克格雷格与其他人在被带往法庭的时候他的鞋带已经被重新系上。麦克格雷格被一辆黑色的轿车接走,有记者大声向他提问但他没有回答。

周四晚上,麦克格雷格怒气冲冲带着一帮人围住载有UFC选手的大巴,现场视频显示麦克格雷格先是试图捡起垃圾桶,然后拾起一个交通障碍,把它砸向大巴的前挡风玻璃。将在周六与安东尼-佩蒂斯比赛的基耶萨受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基耶萨事后在推特上说,纽约州体育委员会决定取消他对安东尼-佩蒂斯的比赛。

在周四的UFC223记者会上,白大拿宣布:“嘴炮今年100%回来打比赛!但是我已经剥夺了他的头衔。”去年8月26日“嘴炮”与梅威瑟进行了一场著名的跨界大战,这场比赛以梅威瑟的胜利告终,但麦克格雷格拿到了1亿美元的报酬。麦克格雷格对此极为不满,他在社交平台上回应白大拿说:“你什么都没做,你就这样剥夺了我的一切。”

不过英媒认为嘴炮应该感谢白大拿,在成为UFC巨星之前,18岁就开始练综合格斗的麦克格雷,一度只是周薪200美元的水管修理工。2016年他与内特-迪亚兹(Nate Diaz)的那场比赛,麦克格雷赚到了100万美元,他成为UFC历史上第一位收入上七位数的明星,那一年他就成为了UFC的年度首富。(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