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贝里伦德帽子戏法 调4-1客胜黑鹰

NHL-贝里伦德帽子戏法 调4-1客胜黑鹰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NHL进行了一场焦点对决。主场作战的芝加哥黑鹰队1-4不敌来访的圣路易斯蓝调队,蓝调队的帕特里克-贝里伦德上演帽子戏法,贾登-舒瓦茨也攻入一球。黑鹰队由埃里克-古斯塔夫森打进一球。

蓝调上一场面对黑鹰在开场领先的大好情形下遭遇对手逆转和绝杀,一度在季后赛门票的争夺中处于被动,好在与他们争夺季后赛门票的科罗拉多雪崩队在加州遭遇三连败,蓝调依然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雪崩一分。倘若本场比赛蓝调队能击败黑鹰,那么蓝调队下一场比赛只需要常规时间不输给雪崩就将最终杀入季后赛。本场比赛对蓝调队而言至关重要,主帅麦克-约对球队进行大胆调整,近来势头神猛的休顿取代了上场比赛表现不佳的杰克-阿伦担任蓝调队首发门将,另外小将伊万-巴巴舍夫和塔吉-汤普森也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

相比于上场面对黑鹰开局的那种凶猛的势头,本场比赛蓝调队开局谨慎了许多。直到第一节结束前蓝调队终于迎来破门良机,亚历山大-斯丁在底线控球,一连串闪转腾挪之后他隔着邓肯-基斯的防守将球传出,凯利-布罗迪兹亚克接球后回传蓝线,约尔-埃德蒙森大力射门,这是贝里伦德突然杀到门前,他漂亮的垫射为蓝调建功。蓝调1-0领先黑鹰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蓝调队稳健的防守力保球门不失,第三节比赛蓝调在前8分钟依然牢牢的保持住领先优势,但是在8分08秒黑鹰获得反击机会,尼克-舒马尔茨高速滑行进入蓝调蓝线后将球传给凯恩,凯恩接球后传给了插上的古斯塔夫森,后者直接打门得分,黑鹰将比分扳成1-1。然而蓝调吸取了两天前失利的教训,丢球仅仅16秒后蓝调就扳平了比分,布罗迪兹亚克在蓝线分球给波尔图佐,后者大力射门,又是贝里伦德门前插上补射得分,蓝调队2-1领先。四分钟后,布雷登-申恩助攻贾登-舒瓦茨破门得分,蓝调3-1已经稳操胜券。最后时刻黑鹰不依不饶的撤下门将仍然希望阻挡蓝调队,贝里伦德抓住机会攻入空网球。最终蓝调队客场4-1大胜黑鹰,将进入季后赛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fuyumi)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