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达诺维奇准绝杀 国王险胜灰熊送对手四连败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国王客场对阵灰熊。最终国王以94-93战胜灰熊。

国王险胜灰熊

本场比赛中,考利-斯坦砍下18分8篮板2抢断2盖帽,希尔德贡献14分5篮板6助攻3抢断。灰熊方面,布鲁克斯砍下23分8篮板1抢断2盖帽,布鲁克斯斩获16分6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53秒,接到科比-西蒙斯的传球,布鲁克斯三分远投得手。第1分59秒,布鲁克斯手滑丢球,被考利-斯坦抢断。第6分15秒,博格达诺维奇在布鲁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首节战罢,国王以25-22领先。

次节回来,第4分45秒,科比-西蒙斯在福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6分钟,希尔德出现传球失误,被戴维斯抢断。第10分24秒,库利送精妙传球,贾斯汀-杰克逊抛投命中。灰熊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布鲁克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4分领先优势。灰熊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2.86%。半场结束,灰熊将比分反超至48-44。

易地再战,第2分13秒,福克斯在布鲁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第5分43秒,希尔德出现传球失误,被布鲁克斯抢断。第9分1秒,梅森妙传,奈吉尔海因斯跳投命中。国王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库利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5分领先优势。国王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灰熊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国王将比分反超至68-63。

第四节,第2分38秒,希尔德妙传,库利抛投命中。第8分44秒,考利-斯坦在拉布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第8分54秒,贾斯汀-杰克逊出现传球失误,被拉布抢断。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希尔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比赛结束,国王以94-93击败灰熊,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考利-斯坦、福克斯、贾斯汀-杰克逊、博格达诺维奇、希尔德

灰熊:布鲁克斯、布鲁克斯、拉布、查尔莫斯、戴维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