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美国大师赛次轮小胖领先 李昊桐晋级创历史

李昊桐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美国大师赛顺利完成了第二轮的赛事,“小胖”帕德里克-瑞德以-9杆领先;李昊桐+1并列23位,成为中国内地首位在大师赛获得晋级的职业球员,创造历史;老虎-伍兹连续两轮高于标准杆,以+4并列40位。

美巡赛夺冠模型概率

第二轮的最佳单轮成绩属于瑞德。小胖连续3次打出小鸟-小鸟-小鸟-柏忌,共交出9只小鸟,3记柏忌的66杆(-6)。两轮成绩为69-66,以-9杆单独领先。

瑞德从未赢过大满贯,最好成绩是去年的PGA锦标赛,获得并列第二位。但在美国大师赛四次的征程中,最好成绩仅为2015年的并列22位。

“我全天都发挥得非常稳定,每次击球后都有很好的攻旗杆的机会。”瑞德说道:“我得到了机会,剩下就是推杆的事了。”

27岁的瑞德最近的状态都非常好,前3次参赛全都在前十名之内,包括在威士伯锦标赛上与老虎并列第2位。这两天他在五杆洞全部打鸟,拿下全场最好的-8杆成绩。根据美巡赛的实时演算模型,瑞德赢得首个大满贯的概率为31.15%。

第二轮的风力比周四要稍大,导致球员的总体上球道率下降。昨天打出69杆的李昊桐今天开球准头欠佳,只有5次能上球道。在前九洞,他吞下2个柏忌2个双柏忌,交出+6杆。

转场到后九洞,李昊桐抢下3只小鸟,但在13号洞吃下柏忌,全天交出76杆,总成绩跌至+1,排名并列23位,首次参赛便实现晋级。赛后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球场很难!很高兴能以+1杆晋级。”

时隔3年再次出战大满贯的老虎-伍兹在第二轮只打下2只小鸟,出现3记柏忌1记双柏忌,以73-75杆结束两轮比赛,以+4杆并列40位晋级。 “6个月前,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否继续打高尔夫了”老虎说道:“说的不是美巡赛等级的高尔夫,我是不知道自己能否再参加高尔夫这项运动了。”

伍兹

老虎对自己的前程还是很有信心:“现在我又回来了,还能回到奥古斯塔的赛场上。现在我已经进入周末,虽然落后领先者很多(13杆),但如果我周末发挥得好,连续两轮都打个65杆左右,一切都不好说。”

老虎上一次在美国大师赛打出75杆是2012年的第二轮,那场比赛他获得了并列40位。2015年美国大师赛获得并列第17名后,这也是他在大满贯中首次晋级。

与老虎同组的澳大利亚球手马克-利什曼打出1只老鹰,4只小鸟,1记柏忌的67杆,以-7的成绩落后2杆排在第二位。世界排名第16位的他上赛季两次赢得美巡赛,但在本赛季的希杰杯中加洞赛输给了贾斯丁-托马斯。

昨天刚刚度过42岁生日的亨里克-斯滕森打下5只小鸟,3个柏忌,交出70杆,再落后两杆以-5排名第三位。但缺席了2站世锦赛全力备战的瑞典球员显然对这个成绩不满意:“很难向平时那样说保持耐心,我对自己的击球有点失望,没能打出我想要的效果。”

瞄准职业生涯全满贯的罗里-麦克罗伊打出4只小鸟3个柏忌的71杆,总成绩-4并列第4位。“我对自己的位置感到满意。无论明天的天气如何,我都有把握。我能保持在争冠行列之内。”小麦刚刚在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上夺冠,但在世锦赛-戴尔比洞赛上却没能进入16强。

与小麦并列的还有首轮领先者乔丹-斯皮思。他前两洞就交出+3,最后以74杆完赛,排名跌至并列第4位。

世界排名前两位的达斯丁-约翰逊与贾斯丁-托马斯都以-3并列第6位。

我国业余小将林钰鑫交出79-80杆,无缘晋级。卫冕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打出81-79杆,也遭到淘汰。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