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中超最差开局佩工压力山大 亚泰1顽疾待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中超第5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华夏前4轮的表现并不能让外界信服,而亚泰则是4轮不胜,两队均希望在对方身上止住颓势。

看点一:华夏逢亚泰不败,拿对手泄愤?

此前2个赛季的中超交手,华夏面对亚泰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2次坐镇主场全部以2-1的比分取胜。不过此前2次华夏都是在秦皇岛御敌,这一次在廊坊,华夏还能否如愿取得胜利?

看点二:廊坊首胜何时到来?

新赛季,华夏幸福将主场从秦皇岛迁到了廊坊,但赛季的首个主场1-2不敌鲁能,与亚泰的对决,是华夏的第2个主场,能否拿到在廊坊的首分,甚至首胜?

看点三:最差开局,华夏+佩工压力大

连续不敌鲁能和申花之后,华夏前4轮只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2016赛季前5轮华夏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2017赛季前5轮则是2胜3平保持不败,即便对阵亚泰拿到胜利,华夏也将创造升上中超以来前5轮的最差战绩。赛前,关于佩工的负面消息已经不绝于耳,面对亚泰,华夏能否取胜止颓?

开局不佳佩工已压力山大

看点四:亚泰争取首胜破魔咒

从2013赛季开始,亚泰便陷入了赛季开局连续不胜的魔咒,2013赛季前13轮不胜,2014赛季,虽然第3轮取胜,但前8轮只拿到1胜3平4负的成绩。2015赛季等到第5轮迎来首胜,2016赛季前9轮3平6负,上赛季前5轮则是1平4负。而本赛季的前4轮2平2负的情况下,亚泰急需用一场胜利破解开局魔咒。

看点五:华夏防守存软肋

赛季的前4轮比赛,华夏丢掉了9球,防守仅比垫底的大连(14球),以及排在自己之前的富力略好。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的华夏,防守还排在中超的前4,本赛季突然陷入了低迷,在进攻端有拉维奇、热鸟压阵的情况下,防守端急需佩工做出调整。

看点六:亚泰抢分需提升进攻效率

虽然此前4轮亚泰仅取得2分的成绩,而且有0-5客场惨败在恒大脚下的经历。不过亚泰在场上展现出来的内容,却不逊于对手,陈金刚的球队之所以迟迟未能拿到赛季首胜,与球队进攻端的效率低下不无关系,上轮主场面对富力,就错失两粒点球良机。想趁着华夏近期状态低迷,拿到赛季客场首胜,亚泰必须解决进攻端得分效率低下的毛病。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