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16+17莫克26+8 黄蜂大胜魔术结束四连败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黄蜂客场对阵魔术。最终黄蜂以137-100战胜魔术。

黄蜂胜魔术

本场比赛中,马利克-莫克拿下26分8助攻1盖帽,卡明斯基砍下21分。魔术方面,奥古斯丁砍下19分,斯贝茨得到14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54秒,阿尔蒂妙传,奥古斯丁三分远投命中。第4分39秒,比永博在麦基吉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9分47秒,接到霍华德的传球,兰姆三分远投得手。黄蜂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霍华德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巴图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黄蜂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黄蜂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22%,与魔术的41.6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马文-威廉姆斯仅此节得到9分。首节战罢,魔术以25-43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1分45秒,接到埃尔南戈麦斯的传球,卡明斯基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41秒,海佐尼亚出现传球失误,被马文-威廉姆斯抢断。第7分44秒,斯贝茨在马利克-莫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黄蜂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埃尔南戈麦斯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3分领先优势。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沃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魔术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72-49,黄蜂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2分21秒,接到海佐尼亚的传球,奥古斯丁抛投得手。第8分39秒,海佐尼亚在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9分29秒,卡明斯基出现传球失误,被斯贝茨抢断。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马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103-75,黄蜂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2分56秒,马克在马利克-莫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4分39秒,阿尔蒂出现传球失误,被埃尔南戈麦斯抢断。第10分10秒,接到佩奇的传球,斯通三分远投得手。魔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阿尔蒂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马利克-莫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比赛结束,黄蜂以137-100击败魔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马文-威廉姆斯、霍华德、沃克、巴图姆、麦基吉

魔术:奥古斯丁、阿尔蒂、海佐尼亚、艾旺杜、比永博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