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踢出赛季最差半场 仅1次射门15分钟1红4黄

巴黎中卫金彭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本来抱着客场战胜圣埃蒂安且摩纳哥失利之后提前六轮夺冠的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却在吉夏尔球场遭遇当头一棒。埃梅里混乱的布置,球员们焦急的心态,让巴黎踢出了赛季最差半场,只有1次射门的同时,巴黎在15分钟之内连吃1红4黄。

加塞特的战术非常有针对性,进攻线清一色是技术出色、跑位灵活且有速度优势的球员,屡屡依靠巧妙的配合杀入巴黎禁区。面对圣埃蒂安球员的默契配合,巴黎防线形同虚设,金彭贝、库尔扎瓦的发挥尤为失常,前者如同梦游,踢出了职业生涯最差的一场比赛。

圣埃蒂安第17分钟的进球足以反映巴黎防线的问题,德比希右路斜传,巴黎只有3人防守,但前点的金彭贝看球不看人,而且未能头球解围,马基尼奥斯犯了同样的错误,导致三名主队球员在小禁区无人盯防,尽管穆尼耶奋力与巴姆巴争抢落点,还是被卡贝拉轻松推射破门。

再过12分钟,金彭贝又一次犯了低级失误,在领先足足一个身位的情况下,被哈姆马强行超车,只能上手拉人,送出点球的同时还被出示了第一张黄牌,库尔扎瓦也因为抗议而染黄。幸运的是,阿雷奥拉扑出了卡贝拉主罚的点球,保住了巴黎扳平的希望。

正是从这个点球开始,巴黎球员们开始心理失衡,在15分钟连吃4张黄牌、1张红牌。第41分钟,金彭贝在毫无必要的情况下一脚踩在了哈姆马的脚上,也因此得到了第二张黄牌。在与圣埃蒂安中锋哈姆马的对决中,金彭贝遭到了对手的吊打,送出1个点球,吃到了两张黄牌。

此外,帕斯托雷、拉斯-迪亚拉也在3分钟内连续得到黄牌,这意味着巴黎的左后卫、左中卫、左边锋以及后腰都得到了黄牌。左路被对手吊打,还让巴黎的进攻一塌糊涂。前45分钟,巴黎竟然只有1脚射门,这是巴黎本赛季的最差纪录,上一次则是在2017年8月,对手?还是圣埃蒂安。在金彭贝染红离场之后,埃梅里用席尔瓦换下了迪亚拉,少打一人的巴黎反而逐渐掌控了比赛的主动,尽管依靠乌龙球扳平比分有些幸运,但也是比赛走势的真实反映。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