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前瞻:罗伯逊PK霍金斯 塞尔比有望夺取连胜

塞尔比冲击中国赛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进入第六比赛日,这个比赛日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塞尔比和威尔逊将展开一场强强对话,90后高手期待结束对阵塞尔比的连败,另外一场比赛中,罗伯逊将对阵霍金斯。

威尔逊恐难阻塞尔比连胜

上赛季塞尔比有着近乎无敌的状态,单赛季五冠包括英锦赛和世锦赛的冠军,一时间球迷都在讨论谁将阻止塞尔比前进,但本赛季塞尔比状态则是下滑严重,风头也被奥沙利文的5个冠军抢走,甚至世界第一的排名都遭受威胁。本届中国赛塞尔比则是显示了复苏的势头,经过前两轮的胶着后,6-1击败吕昊天6-2战胜威廉姆斯,晋级之路轰出8杆破百火力位居本届赛事榜首,一切迹象都表现上赛季巅峰状态的塞尔比已经回来。

威尔逊被誉为90后第一高手,本赛季三次打进大型赛事决赛都获得了亚军,本届中国赛前两轮连续横扫后,随后又两场战至决胜局分别击败丁俊晖和利索夫斯基,连续两个赛季打进中国赛四强。两人此前交手塞尔比占据压倒性优势,8场比赛塞尔比7胜1负,近期四场交手塞尔比更是保持全胜战绩。两名选手风格相近,进攻火力强防守出色,特别是心理素质非常稳定,目前还处于上升期的威尔逊距离塞尔比仍旧有差距,本场恐很难阻止塞尔比继续扩大连胜纪录。

罗伯逊冲击第三次中国赛决赛

罗伯逊最近两个赛季状态非常低迷,沉迷网络游戏经历女朋友患病的影响,罗伯逊世界排名一度跌出前十六,本赛季也继2006年后首次无缘大师赛。苏格兰赛上罗伯逊闯进决赛击败曹宇鹏,继2015年英锦赛后再夺大型排名赛冠军。本届中国赛罗伯逊开局状态并不理想,前两轮惊险获胜后,在第三轮状态迎来强势回归,6-1击败周跃龙6-0零封强敌宾汉姆。

罗伯逊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则是名将霍金斯,后者上赛季曾经闯进世锦赛四强,但本赛季开始后状态一落千丈,所有排名赛都是前两轮即遭淘汰出局,直到不久前威尔士公开赛才闯进决赛找回状态。本届中国赛前两轮轻松获胜后,随后两个6-5险胜曹宇鹏和福德闯进四强。两人此前交手20次,罗伯逊11胜1平8负稍占优势,本场罗伯逊获胜将是第三次闯进中国赛决赛,而霍金斯则是将力争首次打进决赛。(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