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式八球临沂站开战 2018赛季大师赛正式起航

中式八球临沂站开战 2018赛季大师赛正式起航

4月5日,“樱之崮·乔氏杯”2018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山东临沂站)开幕式在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震撼启幕,共有来自14个国家的三百余名参赛选手即将在这座充满故事的城市各显神通为冠军而战,更为中式八球荣誉而战!

山东临沂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总经理范辉军先生、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涛先生、台山lp恒轩台球精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邝杰成先生、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裁判长王柏涛先生参加并出席了开幕式。

另外,本次赛事也得到了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他们分别是: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腾讯体育、齐鲁晚报等全国累计约30家综合性网站;中式八球网等20家台球行业网站。

作为本赛季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的揭幕之战,临沂大师赛的意义早已写在眼前。十天的赛事征程中,所有参赛选手不仅仅要为高达10万元的冠军奖金而战,这一战后的国际积分排名先后也将直接宣告谁将率先占据主动?又一次的中式八球大洗牌,谁又将成为新的领航人,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