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内马尔要模仿C罗踢球 巴西90%拿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西足坛名宿瓦尔特-卡萨布兰德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如果内马尔在巴西队像C罗在皇马那样踢球,那么桑巴军团有90%的可能性拿到冠军,这位名宿还指出,内马尔离开巴萨是一个错误。

巴西名宿认为内马尔应向C罗学习

C罗在这个赛季状态出色,33岁的他在欧冠打入14球,各项赛事入账39球,虽然内马尔的球风更加华丽,但是由于受伤,他早早高挂免战牌,巴黎也在欧冠淘汰。谈到内马尔的时候,卡萨布兰德表示,“如果内马尔在国家队像C罗在皇马那样踢球,那么巴西有90%的可能性夺得世界杯的冠军。然而,如果他还是按照在巴黎的那种踢法,希望包揽所有的事情,在场上刷存在感,希望证明自己伟大,那么我们什么都无法获得。”

这位巴西名宿继续说道,“内马尔需要成为打破僵局的人,如果他成为巴西的C罗,那么剩下的10个人都会围绕他踢球。像内马尔这样的天才球员,不需要去程度场上的所有责任,因为他还有他的队友们。内马尔需要用进球去赢得比赛的胜利,成为巴西在世界杯上的炮手,如果内马尔可以做到,那么巴西可以成为冠军,如同他还有之前的想法,那么就很难夺冠了。”

内马尔离开巴萨去巴黎是错误

卡萨布兰德还认为,内马尔加盟巴黎就是一个错误,“内马尔和他的父亲需要停止赌博,离开巴萨加盟巴黎就是一个错误。这是因为法甲联赛的气氛太轻松了,巴黎的球衣没有什么历史底蕴,内马尔认为自己在那里就可以夺得冠军,但是事实上并非这样。如果是我的话,我不会因为任何事情离开巴萨,内马尔的团队做出了错误的判断。”

在卡萨布兰德看来,即便内马尔加盟AC米兰,也比加盟巴黎强,“即便米兰没有那么强大,不够出色,战绩也忽高忽低,那么鉴于他们的历史,如果签下内马尔,加上米兰球衣的底蕴和内马尔的出现,人们会认为米兰会重塑辉煌。内马尔可以和米兰一起闪耀,因为米兰的历史很悠久,人们也尊重那身战袍。”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