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主帅:有针对河北进行部署 长春太冷训练有困难

中超长春亚泰俱乐部2018-04-06 20:26
0评论 收藏

4月7日19时35分,2018中超第5轮,长春亚泰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赛前一天,长春亚泰前往廊坊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主帅陈金刚携球员张力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陈金刚表示,这是一场双方都渴望胜利的比赛,全力争取好的结果。

上轮,长春亚泰主场憾负未尝胜绩,而河北华夏幸福也是客场失利。因此,本轮双方都急需这场比赛的胜利。“明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渴望胜利的比赛,我们也做了精心的准备,华夏幸福实力很强,我们要有针对性的技战术部署。”陈金刚说。

在提问环节,有媒体问及新赛季球队开局不利,未尝胜绩,本轮出征前的心态。对此,主帅陈金刚认为,虽然四轮战罢长春亚泰未尝胜绩,但比赛的过程不错,球员打出了比赛内容。

而对于球队的慢热状态,陈金刚表示:“今年的慢热跟往年不太一样,直到四月长春的天气还是很冷,昨天还在下雪,客观条件影响了球队的训练质量,球队的训练都是在特别困难的情况下进行的。在未来的比赛中要在进攻端和防守端更加注重细节,取得更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