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视频直播国王vs灰熊 双方争取更高乐透排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8时,国王将客场挑战灰熊,两支球队均已无缘季后赛,将继续摆烂、争取更高的乐透顺位。上个赛季还在灰熊效力的卡特和兰多夫此番是重返孟菲斯打比赛,不过兰多夫因为生病的缘故,明天将无法出战。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两队将继续“摆烂”

国王与灰熊早早就丧失了冲击季后赛的资格,灰熊队目前的战绩是21胜57负,它仍然有可能“争取”成为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而国王队截止目前的战绩是25胜54负,它仍有可能会成为联盟战绩倒数第四的球队。所以,这两支球队很可能会继续摆烂,争取后面获得更高的乐透选秀顺位。明天的比赛就看国王与灰熊这两支球队谁摆烂更不露痕迹、更加到位了。

不过,灰熊与国王最近都有一些积极的迹象,灰熊队在最近三连败之前曾经击败过开拓者队。国王队在4月2日的比赛当中还是击败过湖人队的。国王主教练戴夫-乔格尔认为,虽然最近这些比赛意义不是很大,但球队还是通过这些比赛加深了对年轻球员的了解。明天的对决将会是兰多夫和卡特的回家之旅,但是兰多夫因为生病的缘故很可能无法出战。

球星对决:马克-加索尔vs德阿龙-福克斯

虽然灰熊队本赛季一心一意摆烂,但小加索尔从内心里是不希望球队摆烂的,所以他一直在兢兢业业地打球。小加索尔本赛季在出战的72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7.2分、8.1个篮板和4.1次助攻、1.4次盖帽。最近10场比赛,小加索尔出战了8场,场均得到12.5分、4.9个篮板和3.9次助攻。

德阿龙-福克斯是国王队本赛季重点培养的后卫,越到常规赛末段,他所获得的机会越多。福克斯在国王击败湖人那场比赛当中就出战31分钟,18投6中得到14分、3个篮板和6次助攻;输给太阳队那场比赛,福克斯又是先发出场打了38分钟,14投3中,得到1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

近期交锋

7日上午的比赛将会是两队本赛季第三场对决(同时也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场对决),在两队的前两次对决当中,国王队均输给灰熊。本赛季灰熊与国王的第一场比赛是在1月1日进行的,灰熊新秀布鲁克斯砍下22分,国王队的卡特砍下15分,国王最终以96-114不敌灰熊。第二场在1月20日进行,两队上半场战成40平,但是灰熊队下半场一开始就打出一波9-0,之后灰熊持续保持优势,最终以106-88胜出。

预计先发

国王队:贾斯汀-杰克逊、卡特、威利-考利-斯坦、博格达诺维奇、德阿龙-福克斯。

灰熊队:马丁、麦克勒莫、布鲁克斯、科比-西蒙斯、小加索尔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