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VS南特前瞻:主场誓取胜 三叉戟值得期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3时(法国当地时间4月7日下午17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32轮,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迎战南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摩纳哥主场争胜

比赛看点

摩纳哥近16轮不败:摩纳哥上周在法国联赛杯决赛中0比3完败于巴黎圣日耳曼脚下,在上轮法甲联赛中,摩纳哥1比1客场战平雷恩。最近16轮联赛摩纳哥11胜5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落后巴黎圣日耳曼16分。本轮如果输给南特,那么只要大巴黎获胜他们就将提前6轮夺冠。在这种情况下,摩纳哥势必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延缓巴黎圣日耳曼的夺冠脚步。

南特近8轮仅1胜:南特在上轮联赛中0比3主场完败在圣埃蒂安脚下,最近8轮联赛,南特仅仅取得1场胜利。在法甲积分榜上,南特排名第八位,但距离第五的雷恩只差两分,依然存在冲击欧战资格的希望。最近4轮法甲,南特3平1负未尝胜绩。此番挑战实力强大的摩纳哥,南特能否爆冷抢分值得关注。

摩纳哥攻击力强悍:洛佩斯最近6轮法甲攻入7球,约维蒂奇最近5场打入5球,而他们的头号射手法尔考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打入17球,仅次于卡瓦尼和内马尔排名法甲射手榜的第三位。此番对阵南特,摩纳哥也期待能够掀起进球狂潮,用一场大胜来拖住大巴黎的脚步,并且巩固第二的排名。

交锋往绩摩纳哥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12次交锋记录,摩纳哥47胜33平32负占据上风,进164球失132球。其中主场对阵南特,摩纳哥取得35胜9平10负的佳绩,进109球失61球。

伤停信息

摩纳哥:佩莱格里

南特:无

预计首发

摩纳哥(4-2-3-1):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19号西迪贝、25号格利克、5号杰梅尔森、24号拉吉

后腰:17号蒂勒芒斯、8号穆蒂尼奥

中场:20号洛佩斯、14号巴尔德-凯塔、27号勒马尔

前锋:9号法尔考

南特(4-2-3-1):

门将:30号塔塔鲁萨努

后卫:15号杜波伊斯、3号桑托斯、4号帕洛瓦、6号利马

后腰:21号科尔辛、18号穆图萨米

中场:14号艾尔甘纳西、28号隆吉尔、10号班穆

前锋:9号萨拉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