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了!图赫尔下赛季入主巴黎 老板钦定+7月上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巴黎选帅工作尘埃落定,图赫尔将成为巴黎的新主帅,他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履职,而按照EPSN的说法,图赫尔之所以能击败孔蒂、阿莱格里等候选人,这同巴黎幕后老板埃米尔的钦点有着直接关系,巴黎主席纳赛尔和总监恩里克的选择都不是他。

德国少帅图赫尔

从去年5月与多特蒙德解约后,图赫尔一直赋闲在家,随后,传出了拜仁希望聘请图赫尔的消息,但是最终他还是拒绝了来自拜仁的邀请,德国媒体当时认为图赫尔会接手阿森纳,不过事实证明,他的真正选择是巴黎。

埃梅里下课在所难免

一开始,图赫尔并不在巴黎的换帅名单里,PSG希望寻找一位在欧冠联赛证明过自身,且能够管理更衣室大牌的名帅。此前,孔蒂、阿莱格里、安切洛蒂,甚至路易斯-恩里克都更比图赫尔受到巴黎的青睐。巴黎的主席纳赛尔曾经在几周前和孔蒂的团队取得联系,而巴黎总监恩里克则推荐了葡萄牙老乡丰塞卡和雅尔迪姆。然而,最终的决定权掌握在巴黎的幕后老板埃米尔手中,最终,巴黎的老板钦点了图赫尔执教,在老板发话的情况下,巴黎主席和总监只能照做。

图赫尔在多特的履历得到青睐

关于图赫尔为何会得到巴黎的青睐,ESPN的解读是,图赫尔是战术天才,这得到了巴黎老板的青睐,而他的多特不仅球风华丽,而且也具备硬度。据悉,布兰科和埃梅里都没有在欧冠取得成功,巴黎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虽然图赫尔和埃梅里的风格有些类似,但是却是升级版的埃梅里,是埃梅里2.0。另外,图赫尔也会说一口流利的法语,这也是他在竞争里的优势。

埃梅里和巴黎的合同在今年6月底到期,在双方不续约的情况下,埃梅里会正式离职。而图赫尔会在7月份接手巴黎,届时,球员将度假归来,巴黎也将在图赫尔的带领下备战新赛季的法甲联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