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美国大师赛首日:伍兹点赞李昊桐 特朗普偷闲观战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心心念念的大师赛终于开打,只是首日的赛场风头被中国一哥李昊桐抢了,甚至伍兹都为其点赞。相比赛场内的故事,赛场外更加精彩,这边球迷专车因为司机酒驾翻车,那边特朗普忙里偷闲的悄悄看起比赛来。

中国一哥T4成绩连伍兹都点赞

李昊桐的名字,已经成为中国高尔夫男子代名词。不过去年因为李昊桐的妈妈亲自下水,帮儿子捡推杆,而引起老外们对中国式高尔夫教育的质疑。但你不可否认的是,在大师赛首日比赛中,李昊桐很争气。

首次到奥古斯塔参赛李昊桐与林钰鑫表现各异,中国一哥交出69杆,而业余小将则以79杆作收。69杆,李昊桐创造了中国内地球员在美国大师赛的最好开局。

截止目前,中国选手共有8人曾参与大满贯赛事,分别是张连伟、梁文冲、张华创、吴阿顺、关天朗、金诚、李昊桐以及林钰鑫。在他们所参与的所有大满贯赛首轮的比赛当中,最低杆数是2017年英国公开赛李昊桐首轮打出的69杆(标准杆70杆)以及今年他在奥古斯塔打出的69杆(标准杆72杆)。

首次参赛的李昊桐甚至在比赛中一度占据领先榜首位,美国大师赛官方直播的信号也对准了这位年轻的中国球员。李昊桐的优异表现也已经引发偶像泰格伍兹的注意。伍兹告诉路透社的记者:“李现在就在这里。我认为更多中国职业球员能够参加美国大师赛只是时间问题。”

特朗普忙里偷闲观看大师赛

特朗普最近很忙,一边要忙着打贸易战,一边还要澄清自己的桃色丑闻。但都知道总统大人,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高尔夫,不能出席大师赛至少可以看看大师赛吧。美国大师赛已经结束首轮争夺,作为美国总统里当仁不让的“高球狂粉”,特朗普怎么会错过这场高球盛世呢?

当地时间本周四,特朗普在“空军一号”总统专机上回应记者近期与成人电影女演员史蒂芬妮-克利福德的桃色丑闻时,电视上播放的正是美国大师赛的转播画面。毕竟绯闻什么的对特朗普来说哪有高尔夫重要呢?即使被记者逼问到门口,也不能错过大师赛啊!

大师赛球迷包车翻侧15名球迷受伤

点背,走到哪里都是点背,哪怕是在前往大师赛的路上。一辆前往美国大师赛的包车,星期四在佐治亚州际公路上翻侧,15人受伤,并导致交通混乱,因为一大批球迷当时都急着赶往奥古斯塔,观看高尔夫最顶级的赛事。不料,巴士司机被控以在酒精和药物影响下驾驶。

这辆包车载着18名乘客,大约在星期四上午8点45分出现意外,当时球迷们都赶着去看美国大师赛第一轮。佐治亚州公路巡逻警察克里斯-怀特表示巴士冲到了右边,然后过度矫正,导致它在中间翻转。一些乘客骨折,还有一些头部受伤,可是没有生命危险。下次球迷再包车,一定要找一位不喝酒的司机大叔!

加西亚崩盘老婆出面力挺

2018年美国大师赛正赛正式开打,卫冕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的捍卫绿夹克之旅却行进的并不容易,他在周四的大师赛首轮中第15洞深深陷入桎梏,高于标准杆八杆打出13杆,打破了球场该洞的最高纪录,也追平了美国大师赛历史上单洞最高杆。

卫冕冠军加西亚的这一失误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讨论,美国高尔夫频道的球评瑞奇-雷纳赛后就在社交平台上开玩笑表示:“加西亚恐怕不会给他的下个孩子起名叫火棘(Firethorn)。”

虽然玩笑可能是无心的,但是这还是引起了加西亚的妻子安琪拉-加西亚的不满,安琪拉在社交平台上毫不客气地回复了瑞奇-雷纳:“嘿瑞奇-雷纳,下次你决定推我未来孩子的名字时, 用用脑子好吗?别傻了。”并提到了高尔夫频道。并继续发推特力挺老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自豪, 加西亚你在16号洞用小鸟反弹回来了!然后, 我们回到了家和我们的小宝宝在一起,你已经完全忘记今天的烦恼, 因为你知道什么是真正重要的。高尔夫和你都是最棒的!”

瑞奇-雷纳随后也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不当,并在社交平台上公开道歉:“我向安吉拉和塞吉奥表示歉意, 因为我当时试图让心情放松一下。进行了轻率的评论。没有恶意。”这不是安琪拉第一次陷入媒体争端了,2017年大师赛加西亚获胜后,BBC电视球评彼得-埃利斯因就对她服装的评论引起争议,最后向安琪拉公开道歉。

伍兹73杆开局变暖心大叔

四个赛事冠军得主泰格-伍兹在重返美国大师赛的时候开局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有鉴于他经常处于统治地位的五杆洞并不像他记忆之中那么宽容的时候,这个杆数就是值得尊重的。

开始这一周的时候,伍兹在奥古斯塔四个五杆洞总共打出低于标准杆150杆,可是星期四每个五杆洞他都只能打出平标准杆。这是生涯79轮球之中第五次他任何一个五杆洞都没有抓到小鸟。对于自己不算理想的表现,伍兹的总结是“今天风刮了起来,而且风向变化。今天我的五杆洞打得不好。”

当然,不能怪伍兹,风必须背这个锅。作为大师赛人气王的伍兹,更像是一个吉祥物,所以在赛后暖心伍兹完成肺癌粉丝愿望,签名让其坚强。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