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小科比与灰熊签两年 肯帝亚下季将另寻外援

曝小科比与灰熊签两年 肯帝亚下季将另寻外援

马尚布鲁克斯现效力于NBA灰熊队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沙姆斯报道,凭借着优异的表现,江苏肯帝亚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已经与孟菲斯灰熊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这也意味着,江苏队将在下赛季更换小外援。

曝小科比与灰熊签两年 肯帝亚下季将另寻外援

“消息源:灰熊队已经与布鲁克斯签订了一份两年的保障性合约,在10天的短合同期限内,布鲁克斯在3场比赛中砍下了70分。”沙姆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

布鲁克斯今年29岁,身高1.96米,人称“小科比”。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布鲁克斯在首轮第25顺位被篮网选中,之后辗转凯尔特人、勇士和湖人。NBA生涯布鲁克斯共出场164次,场均贡献7.7分2.2个篮板和1.4次助攻。

2014年布鲁克斯前往意大利打球,在效力了米兰阿玛尼队一年之后,于2015年与江苏队签约。本赛季布鲁克斯场均能够砍下37.8分7.2个篮板和5.7次助攻,帮助江苏队时隔7个赛季打进季后赛。季后赛首轮,江苏队0-3被山东队横扫出局后,布鲁克斯回到了美国,与灰熊队签订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

在代表灰熊队的三场常规赛中,布鲁克斯发挥神勇,成为灰熊队史上首位代表球队出战前三场球都砍下20+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布鲁克斯之外,本赛季效力于CBA的两名外援詹宁斯(山西)和吉布森(青岛)均在结束了中国的比赛后和NBA球队签约。

(紫薯)

曝小科比与灰熊签两年 肯帝亚下季将另寻外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