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特尔施特根欧战第50场上演精彩扑救

2018年04月06日14:27巴萨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赛季巴萨能够在西甲、国王杯和欧冠三项赛事中保持争冠态势,与门将特尔施特根的出色发挥密不可分。在一天前结束的巴萨4-1罗马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特尔施特根多次完成精彩扑救。

特尔施特根欧战第50场上演精彩扑救

下半场比赛,特尔施特根曾有一次传球失误险些酿下大错,他冲到禁区边缘传球被罗马球员拦截,随后罗马队形成射门机会,特尔施特根快速回防门前,并且扑出了对方的射门。

特尔施特根很快就从之前的错误中恢复过来。第78分钟,罗马发动快速反击,佩罗蒂在禁区角上一脚远射,特尔施特根飞身单拳把球打飞。

特尔施特根是本赛季欧冠所有参赛球队当中失球数最少的门将,只丢了3个球。同时他是本赛季欧冠所有参赛球队当中零封场次最多的门将,共5场比赛不失球。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4-1罗马的这场比赛是特尔施特根职业生涯第50场欧战赛事,其中41场是代表巴萨参赛。

[责任编辑:rica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