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皮克成为欧冠进球数第三多的后卫

2018年04月06日14:14巴萨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克正在享受职业生涯发挥最出色的一个赛季。这名中后卫不仅在防守时表现优异,还经常用进球为球队带来帮助。

皮克成为欧冠进球数第三多的后卫

本赛季皮克已经打进了4球,包括西甲2球和国王杯1球,以及在一天前巴萨4-1罗马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里的1个进球。

皮克在对阵这支意大利首都球队的比赛里一共打进过3球,除了1天前的这个进球,还有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巴萨6-1罗马的那场比赛里皮克接梅西助攻的进球,以及2007/08赛季曼联1-1罗马那场比赛里皮克的进球。

皮克已经在欧冠赛场打进了12球,其中10是代表巴萨参赛时打进,另外2球是代表曼联参赛时打进。目前皮克排在欧冠后卫进球榜第三位,仅次于16球的罗伯特-卡洛斯和15球的伊万-埃尔格拉。排在皮克身后的是11球的拉莫斯和帕努奇。

[责任编辑:rica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