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队被西甲队虐惨!6次交锋0胜 进球1-15

尤文欧冠0-3惨负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本赛季的欧冠八强里,有着尤文图斯和罗马两支意甲球队,在过去的三个赛季,尤文也两次闯入欧冠决赛,但是这不能掩盖意甲球队逐步没落的现实。意大利媒体《慢镜头》就指出,本赛季的欧冠联赛,意甲球队和西甲球队交锋了6次,不仅从未获胜,而且进球数是惊人的1-15。

意甲球队被西甲球队虐惨

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阶段,意甲球队和西甲球队就展开了厮杀,罗马和马竞分在了一个小组,而尤文图斯和巴萨分在了一个小组。当时在小组赛,尤文在客场0-3输给了巴萨,而罗马在客场0-2不敌马竞。在主场,两支意甲球队在同西甲球队的交锋里也占不到便宜,两场比赛下来,罗马0-0战平马竞,而尤文0-0战平了巴萨。

在欧冠的四分之一决赛,西甲球队和意甲球队的交锋仍然在继续,罗马抽中了巴萨,而皇马抽中了尤文图斯。

结果在八强战首回合的交锋中,罗马在诺坎普球场输了一个1-4,而尤文图斯在安联竞技场0-3输球,两场比赛,意甲球队都是大比分输球,想要在次回合翻盘的话,难度非常之大。

在本赛季同西甲球队的6次交锋中,意甲球队战绩惨淡,仅仅拿到2平4负的战绩,打入1球,却丢掉了15球,从数据来看,意甲球队和西甲球队存在巨大的差距。不出意外,本赛季的欧冠四强里,将不会出现意甲球队的身影。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