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视频直播黄蜂vs魔术 魔兽战旧主力争有始有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7点,两支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球队黄蜂和魔术将在NBA常规赛中交手。随着常规赛尾声的临近,有希望争夺高顺位选秀签的魔术求胜欲望并不强。而黄蜂最近连输四场,看起来也没什么太大的战斗欲望。腾讯体育将于4月7日上午7点起在会员频道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7日视频直播黄蜂vs魔术 魔兽战旧主力争有始有终

霍华德的表现让人期待

【焦点球星:魔兽能否善始善终】

在本赛季之前的比赛中,霍华德场均16.8分,12.4个篮板,1.3助攻,1.6盖帽,命中率55.7%,罚球命中率57.2%,打出最近几年来最好的表现。

下个赛季就是霍华德的合同年,根据yahoo体育的数据,霍华德的最后一年合同并没有球员选项或者球队选项,也就是说,霍华德还将为黄蜂效力一年。以霍华德本赛季的数据而言,不管是交易还是自己留用,明年他2382万美元的薪水都是一个不错的价码。

不管是为了自己的前途还是为了向球队证明自己,魔兽在剩余的常规赛中肯定将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明天面对同样身体素质劲爆的比永博,期待霍华德的表现。

【比赛看点:弱队演技哪家强?】

黄蜂现在最大的关注点并非在场内,而是在场外。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黄蜂已经很接近于签下前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成为球队的新任总经理。从本赛季中期开始,战绩不佳的黄蜂队内就屡屡传出交易留言,库普切克的上任很有可能引发黄蜂队内的大清洗。

黄蜂的头号球星肯巴-沃克在连续一段时间的爆发后最近四场比赛状态不佳,这也是球队输球的关键所在。最近四场比赛,沃克的命中率都没有超过40%,在面对76人的时候甚至只有28.6%的命中率,和他全明星赛后场均21.5分,45.3%命中率,40.4%的三分命中率相去甚远。

霍华德倒是状态不错,在最近上场的7场比赛中都拿到两双,上一场虽然输给公牛,但是霍华德依然拿到23分17篮板2盖帽的出色数据。

魔术现在24胜54负,在整个东部排名倒数第二,联盟排名倒数第五。耐人寻味的是,最近两场比赛面对尼克斯和独行侠,魔术都赢得比赛的胜利。看来到现在这个时候,不是看谁的求胜欲望更强,而是要看谁的摆烂决心更加坚定。

上一场面对独行侠,除了阿隆-戈登之外,魔术几乎派上所有替补阵容出场。常规赛的最后阶段对于这些排名几乎垫底的球队来说,果然是一场演技的大比拼。

【双方预计首发】

夏洛特黄蜂:马文-威廉姆斯,麦基吉,霍华德,肯巴-沃克,巴图姆

奥兰多魔术:阿隆-戈登,海佐尼亚,埃旺杜,比永博,奥古斯丁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