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姆蒂蒂将自己决定未来 巴萨有信心1月内达协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封面继续聚焦乌姆蒂蒂的续约问题,西媒指出,巴萨有信心在未来一个月内就续约问题同法国人达成一致,而乌姆蒂蒂希望未来由自己决定。

乌姆蒂蒂将决定未来

在封面上,《每日体育报》指出了乌姆蒂蒂续约问题的三大要点。第一,巴萨在乌姆蒂蒂续约问题上非常乐观,这是因为对阵罗马的比赛里,乌姆蒂蒂的庆祝动作诠释了对于巴萨俱乐部的爱。第二,在续约日期上,巴萨希望在未来一个月内达成协议。第三,乌姆蒂蒂目前的确接到了其它豪门的报价,但是他才是决定自己未来的人。

在巴萨对阵罗马的比赛里,乌姆蒂蒂曾经在庆祝的时候掀起巴萨的队徽,对此,他本人表示,“这样的庆祝动作,和我在其它时候所做的一样,我就是要告诉所有人,我非常热爱巴萨这家俱乐部,剩下的,我没有什么再补充的了。当我获得比赛机会的时候,我会好好的利用并且证明自己,在场上努力的去展示自己。尤其是在巴萨这样的俱乐部,不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我都会一直这样做。剩下的就是一些媒体的报道了,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假的,不过我只考虑足球本身。”

从西媒的分析来看,巴萨俱乐部在续约乌姆蒂蒂上是非常有自信的,这是因为他们认为法国人是热爱这家俱乐部的,这一点,从球员的表态也看得出来。

虽然曼联希望挖角法国人,且开出了90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目前来看,乌姆蒂蒂的未来还是在诺坎普球场,双方的合作会继续下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