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查尔斯顿赛头号种子遭逆转 凯斯完胜晋级八强

科内特逆转击败头号种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WTA顶级赛事查尔斯顿沃尔沃公开赛今日结束女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法国选手加西亚鏖战三盘以7-5、1-6和4-6惨遭同胞科内特逆转,遗憾无缘八强;而去年美网亚军得主凯斯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意大利选手吉奥尔吉,顺利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加西亚1比2科内特

加西亚在去年中国赛季中表现出色,进入新赛季以来她还没有单打冠军入账,目前的世界排名依然高居第7位,本站比赛她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她在首场比赛中击败了美国选手勒普琴科,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7位的同胞科内特,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加西亚3胜1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科内特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5-5平,加西亚在第11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科内特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接近9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4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科内特继续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依然保持在80%以上,虽然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头号种子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6分钟。科内特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12号种子荷兰选手贝尔腾斯,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匈牙利资格赛选手斯托罗尔。

凯斯2比0吉奥尔吉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美国选手凯斯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64位的意大利选手吉奥尔吉,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双方各胜两场战成平手。今日首盘比赛中,凯斯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凭借底线上的优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轰出了2个ACE球,二发得分率领先于对手,虽然丢掉两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凯斯的优势变得更加明显,她在本盘轰出了6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保持在80%以上,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4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美国名将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7分钟。

凯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美国选手佩拉,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6-3、2-6和6-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意大利老将埃拉尼。而在今日进行的女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德国美女格尔格斯直落两盘以7-6(4)和6-3击败今年印第赛冠军得主、日本新星大阪直美;3号种子今年印第赛亚军得主、俄罗斯红粉卡萨特金娜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13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贝古;8号种子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9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巴蒂;16号种子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鏖战三盘以3-6、6-1和2-6不敌捷克选手克-普利斯科娃。(李田友)

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对阵:

科内特VS贝尔腾斯

佩拉VS凯斯

格尔格斯VS卡萨特金娜

塞瓦斯托娃VS克-普利斯科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