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主帅力挺伊斯科:皇马应该多给他上场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伊斯科本赛季在皇马过得并不如意,虽然此前完成了续约,但是球队遭遇战绩滑坡,齐祖撤掉了他的主力位置。而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在接受采访时公开为伊斯科说情,希望皇马主帅能多给自己爱将一些出场机会。

西班牙主帅力挺伊斯科

洛佩特吉出席在毕尔巴鄂举行的国际足球峰会时表示:“我们都对伊斯科充满信心,但是健康非常重要。我希望他和其他球员一样,都能感到快乐,伊斯科应该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但这些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而对于伊涅斯塔,洛佩特吉表示:“我并不担心伊涅斯塔的身体情况,他现在身体状态很好,无论在俱乐部踢球,还是在国家队踢球都很出色,他总是能和自己的教练相处融洽。”

最后洛佩特吉表示:“C罗的倒钩射门就是一个伟大的进球,我希望西班牙球队能够在欧冠比赛中获得好成绩。而面对外界的夸奖要冷静面对,这些赞誉不会帮助我们在首战葡萄牙的比赛中获得进球。”

伊斯科在对阵阿根廷队的热身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当时很多媒体和球迷都为伊斯科打抱不平,认为这样出色的状态还不能在皇马成为主力,简直无法理解。随后欧冠面对尤文图斯,伊斯科完成了100%传球成功率的完美表现,但就在此时,曼城却被曝考虑放弃引进伊斯科。

《曼彻斯特晚报》表示曼城依然想找一位进攻型球员,莱斯特城的马赫雷斯虽然在冬窗截止前没有顺利加盟,但是蓝月亮考虑今夏再努力一次。不过现在曼城考虑放弃伊斯科,未来也许还会有变数。要知道伊斯科是如今西班牙国家队的中场绝对核心,未来如果在世界杯上有出彩表现,还会得到更多的邀请函。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