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高塔:要重现前南斯拉夫辉煌 力争世界杯金牌

马扬诺维奇信心满满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塞尔维亚男篮的中锋马扬诺维奇目前正效力于洛杉矶快船队,他已经等不及参加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赛事了,前两个窗口期他因为要打NBA而缺席了世预赛。目前塞尔维亚队以3胜1负的战绩排在G组第二名。

“现在的比赛和从前有着很多的不同,但是我们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能够有很多选择。所以不管发生什么,我知道我们能够组成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马扬诺维奇说,“这个小组非常有竞争力,德国和格鲁吉亚均参加过上一届的欧锦赛,奥地利虽然还没赢过球,但是和我们的比赛只输了1分。”

马扬诺维奇表示,塞尔维亚队的目标就是获得G组的头名,他希望能够在第三个窗口期赢下格鲁吉亚和德国。最后一场小组赛前,如果德国的战绩是5胜0负,塞尔维亚是4胜1负的话,塞尔维亚需要赢对手至少6分才能取得小组头名,因为在第二个窗口期他们以74-79输给了德国。

马扬诺维奇非常希望能够参加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我希望在现在和将来帮助到国家队,我职业生涯的一个目标便是身着塞尔维亚队的球衣征战很多年。”

塞尔维亚在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2017年欧锦赛均得到亚军,不过马扬诺维奇认为球队还能表现得更好。“我们能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竞争,所以我们做得很不错。我们仍然有很多提升的空间,我们正把所有的拼图都拼起来,然后把塞尔维亚国家队长时间地置于世界篮球的前列。”马扬诺维奇说。

为国家队打球对于马扬诺维奇来说有着额外的动力,本赛季他在代表快船队出场的30场比赛中,场均能够得到5.5分和3.2个篮板。

马扬诺维奇还记得前南斯拉夫在2002年世锦赛夺冠的情形,“前南斯拉夫夺冠之后,我记得很多人都非常开心,并且为球员们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