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永昌战毅腾榜首无忧?辽足盼胜挽颜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本周末,2018中甲联赛第五轮赛事将揭开战幕。刚刚经历了一场惨败的辽足能否止住颓势?永昌能否在本轮结束之后保住榜首位置?历经开季四连败的大连超越能否在面对升班马梅县铁汉生态时止住连败颓势?卓尔又能否在面对劲敌深圳佳兆业时延续神勇发挥?均甚是惹人期待。

4轮过后石家庄永昌仍居榜首

延边富德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4月7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延边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对战,此番一役是两队史上首次较量。

近期战绩:延边富德此前两轮接连绝杀了呼和浩特、大连超越从而夺取了2连胜,他们目前以3胜1负积9分,紧追领头羊永昌。上海申鑫自首轮落败后,近三轮斩获1胜2平,目前以1胜2平1负积5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新赛季前四轮,延边三次零封对手,仅丢 1球,彰显了不俗的防守能力。但就攻击效率来看,延边场均仅能攻入0.75球,破门率不算太高,贾伊尔与梅西也仍旧未能打开进球账户。申鑫的情况与延边截然相反,申鑫攻击力有目共睹,比罗比罗状态火热,却无奈于后防漏洞百出,而这也是申鑫战绩欠佳的主因之一。所以此番这场较量,可视为是一场“矛盾之战”,就看谁能够在比赛中做到扬长补短,拾遗补缺。

梅县铁汉生态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4月7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去年足协杯,两支球队曾狭路相逢,梅县铁汉生态4-1击败大连超越,顺利晋级足协杯第三轮。

近期战绩:新赛季前四轮,大连超越连战连败,遭遇4连败位列榜尾。梅县铁汉生态前四轮则仅仅拿到2平2负积2分,徘徊于降级区边缘。

比赛焦点:超越在开季阶段的发挥差强人意,不仅进攻乏力且后防千疮百孔。纵观此前几轮赛事,超越防线不仅频频出现漏人,且对防区领空与禁区前沿腹地保护不足。所以对于超越来说,能否扎紧篱笆,是他们能否在此役斩获积分的关键。反观梅县铁汉生态,阿洛伊西奥与穆里奇虽可携手出赛,但身旁队友给予两人的支持少之又少,同时球队防线也暴露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此番一战,谁能在防守端少犯错或不犯错,将是影响胜负走势的关键因素。

浙江绿城VS黑龙江火山鸣泉

比赛时间:4月7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绿城获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番一役是两队史上首次较量。

近期战绩:绿城近来分别输给了毅腾与申鑫,遭遇2连败,目前以2胜2负积6分。黑龙江火山鸣泉本周中刚刚惨败黄海,目前以1胜1平2负积4分。

比赛焦点:就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主客场形势以及比赛经验等方面来看,绿城自然是占据优势的那一方。但值得注意的是,绿城近来状态欠佳,尤其是防线每每出现低级失误。所以对于绿城而言,他们此番想要止住颓势,须立足于防守。黑龙江火山鸣泉实力相对有限,巴巴卡是球队进攻端“主心骨”。所以巴巴卡状态如何,是否会被绿城限制住,将直接影响此役战局走势。

辽足主帅陈洋

青岛黄海VS辽宁沈阳宏运

比赛时间:4月8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番一役是两队史上首次较量。

近期战绩:黄海上轮轻松取胜,目前以2胜2平积8分,紧追领头羊。辽足上轮大比分输给卓尔,遭遇新赛季第二场失利,目前以2胜2负积6分。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强强对话,两支球队均是冲超热门球队之一。随着赛季的进行,青岛黄海渐入佳境,是目前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场均可攻入2.75球。同时王栋、桑达扎融入度也越来越好。对战卓尔一役中,辽足防线暴露了诸多问题,尤其是防区中路屡屡被对手撕破。此番一役,辽足面临攻击力强劲的黄海,必须要扎紧篱笆,稳扎稳打,否则极有可能重蹈上轮惨败之覆辙。

武汉卓尔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4月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10场较量,深足取得5胜1平4负,略占上风。

近期战绩:深足上轮惨遭北控绝杀,遭遇新赛季首败,目前以1胜2平1负积5分。反观武汉卓尔上轮大胜辽足,目前以3胜1负积9分紧追领头羊永昌。

比赛焦点:新赛季开战至今,深足发挥难言理想,普雷西亚多迟迟找不到状态,后防更是频频出错。此番一战,深足客战实力强劲的卓尔,显然需要从防守做起。较之于深足,卓尔刚刚用一场大胜为己正名,进攻端更是火力全开。其中巴西前锋拉斐尔破门,埃弗拉则是传射建功状态爆棚。所以就这组对决来看,卓尔延续连胜可能性极大。当然,深足绝对不是“软柿子”,如若卓尔掉以轻心的话,也可能吃大亏。

石家庄永昌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4月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永昌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6次交锋,永昌取得了3胜1平2负,略占上风。

近期战绩:永昌上轮战平申鑫,结束连胜,目前以3胜1平积10分领跑积分榜。毅腾近两轮拿到1胜1平,目前以1胜1平2负积4分。

比赛焦点:由于毅腾在本周中未打比赛,所以他们在体能储备上要优于永昌。但就综合实力与竞技状态来看,永昌显然更好一些。同时永昌此番享有主场之势,且中场大将王鹏亦将回归球队。所以综合上述种种,永昌此番只要稳扎稳打,艾伦-梅卢诺维奇与马修斯保持此前那种状态,取胜应是情理之中。

梅州客家VS呼和浩特

比赛时间:4月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梅州客家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4次较量,呼和浩特取得2胜1平1负,占据上风。

近期战绩:梅州客家近三轮斩获2胜1平,目前以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中游。呼和浩特上轮战胜梅县铁汉生态,斩获新赛季首胜,目前以1胜3负积3分。

比赛焦点:两支新胜之师此番狭路相逢,自然惹人关注。新赛季开战至今,梅州客家稳健的防守与犀利的反击,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新晋引入的约翰-马里,彰显出了惊人的冲击力与杀伤力。呼和浩特上轮斩获首胜,桑戈尔与多利纷纷破荒,但就防守来看,呼和浩特后防难言稳固。所以此番一战,呼和浩特如若不重视对手的反击与约翰-马里,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北京北控VS新疆天山雪豹

比赛时间:4月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北控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10场对决,北控取得6胜2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

近期战绩:北控上轮绝杀深足,目前以3胜1负积9分,紧追领头羊永昌。新疆天山雪豹上轮惨败梅州客家,目前以2平2负积2分,身陷积分榜保级区。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比赛,北控显然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作为北控锋线头号射手,多米尼克状态火热,同时卜鑫、宋毅、王建文也都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反观新疆天山雪豹,他们目前仍未斩获赛季首球,进攻乏力状况明显。所以就这场对决来看,新疆此番客战势头正盛的北控,恐亦是凶多吉少。(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