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师赛李昊桐开局理想 小麦赞其能提升中国高球

大师赛李昊桐开局理想 小麦赞其能提升中国高球

李昊桐比赛中

文/ESPN记者Bob Harig发于美国奥古斯塔

ESPN高级编辑张薇编译

在上周之前,李昊桐只在电视上看过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奥古斯塔高尔夫球场。本周四,他平静而自信地穿梭在这个传奇球场,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将自己放在了美国大师赛第一轮的领先位置。

22岁的李昊桐是第一位世界排名前50的中国选手。他在第四个大满贯赛事中共打出6个小鸟球和3个柏忌。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大师赛,目前排位并列第四,比暂列第一名的名将乔丹-斯皮斯(Jordan Spieth)落后三杆。

“我以为我在第一发球台上会感到紧张,但其实还好,”参加欧巡赛的李昊桐说。 “看到这么好的开局,我非常高兴。”

在去年的皇家伯克戴尔公开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李昊桐为自己赢得了大师赛的比赛资格,他在最后一轮打出了63杆,在排行榜上攀升。

他并没有意识到,职业生涯中第二个大满贯赛事上取得的高分和精彩的收官,为他带来了巨大的优势--在这些大型锦标赛中排名前四的球员获得了下一年大师赛的邀请。

“哇,”他眼睛一亮: “这么好的礼物!”

李昊桐来自上海。他在公开赛上的成绩是有史以来中国高尔夫球手中最好的。

在这里,他希望能创造更多的历史。

李昊桐2011年时成为职业高尔夫选手,并于2014年成为Web.com巡回赛的首位中国球员。2016年,他在欧巡赛中赢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并在欧巡赛的欧洲巡回赛获得30强,得以到参加公开赛。

今年早些时候,他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击败了罗伊-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并取得他第二次欧巡赛的胜利。

“我从打败他的那次比赛得到了极大的信心,”他说。“事实上,在那个礼拜之后,我推杆不太好。 我在这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今天你可以看到我做了大量的标准杆。 我要做得更好。”

过去两年,迪拜赛事的冠军 - 2016年的丹尼-威利特,2017年的塞尔吉奥-加西亚,都赢得了大师赛冠军。 “至少这对我自己来说是个好兆头,”李昊桐说。 “希望我能加入他们的行列。”

稳健的开局使李昊桐名列前茅。 他在阿门角的所有三个洞都是小鸟球 – 分别是第11、12和13号洞,后来15号洞又打出一个小鸟球。 他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打了5杆。

“他与想象中非常不同,” 麦克罗伊说。 “他非常有趣,有点无忧无虑,很有趣。 今年早些时候,我和他一起在迪拜比赛很开心,尽管他成绩比我好。”

“但他是一个天才。他还很年轻。这么年轻但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我相信他会有很长的职业生涯。 如果这能提升中国高尔夫球的形象,并让更多的孩子打高尔夫,那就太棒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师赛李昊桐开局理想 小麦赞其能提升中国高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