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喊话詹姆斯:来教我扣篮! 神作被P成LOGO媲美乔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C罗在本赛季欧冠1/4决赛中打进了精彩的倒钩进球,葡萄牙前锋赛后获得赞誉无数,甚至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都跳出来盛赞C罗。跨界巨星不吝溢美之词,C罗则顽皮的回复了詹姆斯:“来指导我扣篮啊?”

C罗倒钩P图媲美乔丹扣篮

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结束后专门为C罗更新了自己的INS,詹皇写道:“我的天,你没开玩笑吧,这有些不公平。”显然詹姆斯被C罗的精彩倒钩所折服,甚至认为C罗打进这样一球简直就是普通人难以企及的神作。

C罗则是看到詹姆斯的盛赞之后专门回复到:“詹姆斯,很高兴你会喜欢这粒进球。我的下一个目标,完成一次扣篮怎么样?那时候我需要你来指导。”

事实上C罗多次在关键比赛中完成逆天头球,暴强的弹跳力为自己赢得了充分的滞空时间,这样出色的身体条件使得球迷惊呼C罗去打篮球一点媒体都没有,甚至有人说C罗简直就是绿茵场上的乔丹。而在C罗打进逆天倒钩之后,有人将C罗的射门动作做成了一个剪影LOGO,和乔丹的篮球品牌LOGO非常相似。

乔丹的篮球品牌LOGO来自于1987年NBA扣篮大赛,当时乔丹在罚球线起跳,最终精准的完成了扣篮,这是乔丹职业生涯的经典时刻,甚至有人将这次扣篮起名为“罚球线起跳太空。”而C罗的这个动作不仅是自己职业生涯的的经典,也是欧冠历史上的经典瞬间。未来即使C罗拿来用来做自己商业品牌的LOGO,也足以媲美乔丹品牌。

而C罗完成这次倒钩打门,运气只是一部分,更主要的是C罗经历过不屑的坚持。2013-2014赛季西甲第21轮,皇马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C罗完成一次倒钩打门,但是被对方门将罗贝托扑出。赛后罗贝托爆料:“C罗当时气坏了,他一直都想要打进一粒倒钩进球,赛后卡西利亚斯在球员通道里恭喜我完成了一次高难度扑救。”

此前C罗多次尝试倒钩打门失败,甚至还因此沦为笑柄。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C罗在对阵尤文图斯的前一天还在训练中尝试倒钩打门,但当时C罗没有将球打进球门,没想到一天之后,比赛正式打响,C罗完成了又一个神作。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