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师盛赞C罗倒钩:他可以打入各类进球 这是常规操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斯科拉里是C罗的恩师,两人曾经在葡萄牙国家队有过合作。近日前恒大主帅参加了一个活动,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C罗对阵尤文图斯比赛时的惊天倒钩,他表示这只是C罗的常规操作。NBA巨星加索尔也接受了采访,他同样称赞了C罗的世界波进球。

对阵尤文图斯,C罗打入惊天倒钩,全世界媒体都加入到鼓吹C罗的行列。而斯科拉里对此评价道,“C罗可以打入各种类型的进球,无论是禁区内还是禁区外,无论用头,还是左脚、右脚,他都可以进球,他是一名注定要进球的球员,那样的进球对于C罗而言非常正常。”

斯科拉里继续表示,“每个人都对C罗打入这么多的进球感到敬佩,大家都在称赞他所表现出来的能力。不过他的家里有一台机器,他一直在努力的训练,这和其它很多球员不一样。C罗痴迷于足球,他专注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这就是C罗。在家里,他也会主动训练,这是他和其它人的不同。在私人生活上,C罗和他人不同,这是一个差异化的球员。”

NBA球星保罗-加索尔也谈到了C罗的倒钩破门,他对此盛赞道,“C罗打入了一个特殊的进球,即便在尤文的主场,他也赢得了掌声,我要对此脱帽致敬。这是一个你很少能见到的进球,在世界上,只有两、三名球员才能完成。”

在采访中,加索尔还期待皇马和巴萨可以会师欧冠决赛,“我当然期待在决赛看国家德比,首先,他们需要先淘汰各自的对手,然后在半决赛赢球,我认为,不论面对哪个对手,这都是不容易的。”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