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征服阿门角!大师赛李昊桐一度单独领先 69杆完赛

李昊桐单独领先时刻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2018年的首个大满贯——美国大师赛首轮已经接近尾声,首次参赛我国球员李昊桐在后九洞包括阿门角都打出好成绩,以69杆(-3)完赛。

2、3月份在美洲打了4场比赛,李昊桐的最好成绩是在捷恩斯公开赛的并列53位。世界排名42位的他的首次美国大师赛之旅并不被当地媒体看好。

李昊桐开局连续7洞打par,都能做到标准杆上果岭然后两推。8号洞,五杆洞,李昊桐把握住不到4码的距离,推进小鸟推,首次得分。

10号洞,四杆洞,因为开球出现问题进入左侧长草,四上一推,吃下柏忌,成绩回到平标准杆。

进入困难的“阿门角”11-13号洞,李昊桐连续打出好成绩。在11号洞,虽然错过果岭,但他的第三打,在果岭外直接推进,拿下本轮的第2只小鸟。

12号洞,李昊桐展示出精湛的铁杆,155码三杆洞小球停在旗后5英尺处,拿下“死鸟”。标准杆为五杆的左狗腿13号洞,他两杆攻至果岭边水沟前。第三杆把小球放在旗杆边2码处,继续一推进洞,在阿门角3个洞拿下3只小鸟。

14号洞,面对接近11码的小鸟推,李昊桐过洞,导致回推也没有。只能吞下柏忌。

15号洞,五杆洞,中国一哥实现两上,小球停在旗杆边2码处,可惜推丢了老鹰,打下小鸟。

16号洞,他再次打出世界级的铁杆水平到底,170码的三杆洞小球继续找准落点,拿下4英尺的小鸟。此时李昊桐成绩上升至-4,单独领先!

在17号洞拿下后九唯一的一个par,李昊桐18号洞出现问题。他开球和攻果岭连续下沙,第三杆又切薄,小球飞过果岭直接落入后方长草。第四杆的切杆落点非常理想,可惜线路差了一点,小球顺着洞边过去,无奈吃下柏忌,成绩回落至-3杆。

今天李昊桐以6只小鸟3个柏忌的69杆完赛,结束比赛的即时成绩为并列第二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