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乙队主帅:曾拒中国大合同 那里教练没权力

波鸿队主教练罗宾-杜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近日,德乙波鸿队主教练罗宾-杜特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透露,他拒绝了中国球队的邀请。

杜特今年53岁,曾经执教过德甲球队勒沃库森和不莱梅,也担任过斯图加特俱乐部的体育主管以及德国队技术总监。今年2月,杜特和波鸿俱乐部签约到了2019年夏天,他带领球队的6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实现了反弹。

中国俱乐部财大气粗,在接受采访时,杜特也坦言如果从金钱角度来讲,中国球队的报价是最有吸引力的。但杜特有两方面担忧:“我的家人需要去适应完全新的文化。此外,从我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在那里,球队主教练在一些重大问题上权力有限。”最终在考虑了一段时间后,杜特拒绝了中国球队的邀请。

此外,前富力、上港、深圳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在接受瑞典媒体《aftonbladet》采访时也表示,他不会再考虑去中国执教。埃里克森表示:“我期待再次工作,但我不会再去中国当教练了,那是一个错误。”埃里克森并没有详细解释为何认为来中国执教是个错误,但相信瑞典老头经历了一些不为外界所知的事情。

当然,并不是每一个在中国工作过的外教都有怨言。近日,卡佩罗执教苏宁时团队成员布罗基就表示:“在中国是一段美好的经历,让我体验了不同的文化,感谢苏宁。”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